【禁聞】西藏國保跨省辦方斌案 約談多名重慶公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西藏國保跨省辦方斌案 約談重慶公民

武漢公民記者方斌,在當地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後,組建志願者微信群「全民互救」,並在2月1號以手機直播的方式,報導武漢幾家醫院的情況,因拍攝到武漢第五醫院5分鐘拖出8具屍體的視頻,遭國保上門帶走,至今音訊音信全無。

5月17號,「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西藏國保最近在重慶調查方斌微信「全民互救」群的群友,並約談多人。

其中一位名叫黃洋的重慶公民,16號被帶到派出所刑訊逼供,之後,又被西藏國保戴上黑頭套和手銬,準備跨省綁架,帶往拉薩。幸好在半路,重慶渝北國保打來電話說,抓黃洋走的事還沒經過市局允許,黃洋才被釋放。

有網民估計,方斌的案子現在很可能是由西藏國保在辦理。

武漢全民核酸檢測 女士大罵政府腦殘

中共正在武漢搞全民核酸檢測,5月15號,一位武漢女士大罵政府的錄音在網絡上熱傳。

這位在武漢參加核酸檢測的女士,說中共政府讓全民出門檢測是罔顧百姓死活。她說,「本來平時我們這些人都不出門的,你突然一下要我們都出來,扎堆啊」、「在這個檢測到過程中間,如果交叉感染怎麼辦?檢測你要張嘴巴吧,你要把口罩取下來吧。那個醫護人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們怎麼去換手套?怎麼保證消毒?然後還有的人在這個過程中咳嗽、打噴嚏,周圍的空氣都被污染了,你怎麼及時消毒?」

「這些問題你都沒有想到,你就跑出來,1千多萬人做檢測,腦殘!腦殘的決定!」

有網友留言回應說,中共讓1000多萬人檢測,是爲了消耗國外退回來的不合格檢測盒,再賺一次錢。

中共恐嚇美議員 史密斯:不會噤聲

5月16號,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辦公室發表一份聲明,說中共政府通過宣傳機構《環球時報》,對史密斯等幾位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進行恐嚇,因為這些議員和官員正在尋求讓中共病毒的受害者,依法在美國法院起訴中共政府。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5月14號發表文章威脅說,中共將要制裁那些推動向中共追責和索償的美方官員。

史密斯回應說:「制裁不會讓我或任何要求對這次恐怖全球病毒大流行,進行真正問責的人噤聲。僅僅在我所代表的新澤西州就有一萬多人死於中共肺炎。北京不能繼續掩蓋、繼續撒謊了,現在又靠威脅來阻止我們要求獲得真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