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要賀大法日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3)

歐洲及亞太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荷蘭、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全球逾百名政要,紛紛致函恭賀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弘傳28周年;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讚揚李洪志先生所傳播的「真、善、忍」價值觀造福人類。

多位政要表示,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真、善、忍」的價值尤為珍貴和重要,給世界帶來啟迪和希望。

一位加拿大政要還表示,在此疫情肆虐時期,科學或許可找到治病的方法,但對精神的反思是「度過難關的唯一途徑」。「法輪大法的準則,不僅對中國、對世界都非常珍貴。」「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真、善、忍』,會幫助人類度過艱難時期。」

以下是來自歐洲以及亞太地區的部分恭賀:

德國法蘭克福慶大法日 黑森州三級政要祝賀

德國黑森州政要為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迫害。(大紀元合成圖)

德國聯邦議會社民黨議員烏莉·尼森(Ulli Nissen)在賀信中說:「通過法輪大法,人們可以遵循『真、善、忍』,返回先天的善良本性。」

德國聯邦議會基民黨議員貝婷娜·葳絲蔓 (Bettina Wiesmann)發來賀詞,說:「28年前,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創立,倡導的是『真、善、忍』。」「然而,21年來,你們以及這個團體的成員們在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卻遭到中國政府(中共)的迫害。」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綠黨議員(Karin Müller)、綠黨議員馬婷娜·菲德麥亞(Martina Feldmayer)和米日阿夢·達爾柯(Miriam Dahlke)於4月23日發給法輪功學員一份她們的共同賀詞。賀詞寫道:「為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向熱忱追尋『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致以衷心的問候……」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社民黨議員海柯·霍夫曼(Heike Hofmann)女士在賀信中寫道:「『真、善、忍』是值得追求的目標,這是法輪大法所代表的價值觀。多年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關押、酷刑和虐殺,這不僅令人擔憂,而且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黑森州議會基民黨主席依訥絲·克勞斯(Ines Claus)女士在賀詞中寫道:「值此第28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對你們為了『真、善、忍』的價值所做的無私奉獻,我獻上誠摯的問候、深深的認同和讚賞。」

德國黑森州議會自民黨主席奧利佛·斯蒂爾博克(Oliver Stirböck)致函給法蘭克福法輪功學員,祝他們舉辦的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成功。他在信中表示,「法輪功的『真、善、忍』價值觀,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追求的崇高目標。」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還包括: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經濟政策發言人海闊·卡瑟可爾特(Heiko Kasseckert)先生、法蘭克福市議會基民黨主席尼爾斯·可奧斯樂(Nils Kößler)博士等。

荷蘭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荷蘭議員馬岱·海爾菲德先生(Martijn Helvert)發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李洪志先生華誕。(明慧網)

2020年5月13日,荷蘭基督教民主黨CDA(Christen-Democratisch Appèl)議員馬岱·海爾菲德先生(Martijn Helvert)致信荷蘭法輪大法協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他還寫道:「願你們(法輪功)的指導準則『真、善、忍』繼續啟迪周圍的民眾,特別是在當前情況下。」

澳洲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9年新州的帕拉瑪塔市政府向當地的法輪功團體頒發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證書,並致以最良好祝願。市長Andrew Wilson本人還頒發了褒獎信。圖右為時任市長Andrew Wilson。(駱亞/大紀元)

澳洲時任悉尼Parramatta市長、現任Parramatta市議員威爾森(Andrew Wilson)發來賀信,賀信說,「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祝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感佩真善忍精神 港政要議員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政要、區議員恭賀2020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對法輪功學員長期面對邪惡瘋狂迫害,一直堅持「真、善、忍」的信仰理念,表示崇高敬意。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說:「恭賀所有法輪功學員,希望大家學有所成、身體健康,將『真、善、忍』發揮得淋漓盡致。」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大紀元)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現任西貢區議會議員范國威說,「我對法輪功學員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面對大陸政府、大陸政權共產黨的迫害打壓都可以堅韌地走下去,實踐他們的信仰,致以崇高的敬意!」 「希望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現任西貢區議會議員范國威。(大紀元)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說:「5月13日,法輪大法28周年,大家一起加油!」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大紀元)

香港沙田區區議員丘文俊祝願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藉此機會向李洪志先生表達謝意。

香港沙田區區議員丘文俊。(大紀元)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表示,欽佩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嚴重打壓多年,依然能直面中共。「看到他們很有毅力、很有決心,能抗衡(中共)的政治打壓」。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大紀元)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最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堅持。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大紀元)

中西區區議員、香港大學學生彭家浩表示,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希望更多香港市民能夠多多了解法輪大法,並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予以關注。

香港中西區區議員、港大學生彭家浩。(大紀元)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說,「祝願所有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平安幸福。」他希望徹查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大紀元)

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超過其它宗教團體,「希望法輪功學員平安。」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大紀元)

賀5.13 台政要:感謝法輪功讓人看到真善忍

台灣政要也紛紛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敬佩之意。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並感謝法輪功「讓我們看到了『真、善、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在中共的嚴重迫害下,法輪功仍堅忍不撓地抗衡,不管是藉由媒體或每個個人,都非常值得敬佩。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民進黨立法委員管碧玲說,法輪功學員持續爭取人權,令人敬重。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資料照。 (陳柏州/大紀元)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說,世界各國都風行學煉法輪功,法輪功主張 「真、善、忍」,促進人性向善,他祝福法輪功創始人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資料照。 (陳柏州/大紀元)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感佩每位法輪功學員意志堅定。

民進黨立法委員劉建國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表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價值,是社會向上的力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表示,法輪功讓世界更美好,這份價值值得全民一起努力。「祝福創始人生日快樂。」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李怡欣/大紀元)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共產黨的主政之下,受到非常多的壓迫與迫害;希望可以早日實現公平正義、推翻暴政,法輪功加油!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張其祿表示,法輪功是一個正向的民間團體,有助於提升社會良善風氣。

台灣民眾黨團副總召張其祿資料照。(袁世鋼/大紀元)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萬壽無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認為,法輪功精神值得稱讚與學習,「這種堅忍不拔,不向惡勢力低頭的風範,真是當今應該要效法的榜樣跟準則。」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資料照。(李丹尼/大紀元)

張茂楠說, 「法輪功是標竿,『真、善、忍』不只是口號,更是境界」;法輪功學員身體力行落實「真」的作為、「善」也非小善、「忍」更不是一時之忍,而是長期堅持、堅忍不拔的意志,「真、善、忍」的精神值得大眾學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生日快樂」。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很感謝李洪志先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福李洪志先生。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表示,向李洪志大師、所有法輪功學員致敬,「法輪大法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