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警告社媒巨頭 不會容忍對保守派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上週五(5月22日)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專訪時表示,對於社交媒體和科技巨頭壓制2020年選舉中保守派聲音的企圖,川普政府不會容忍

據該媒體5月25日報導,在上週的獨家採訪中,當被問及推特、臉書、谷歌等社交媒體巨頭淡化保守派的聲音時,彭斯稱,川普總統已經「非常明確地表示」,這種行徑是不可接受的。

該訪談已在保守派廣播談話頻道SiriusXM 125 the Patriot Channel的《布萊巴特週六新聞》(Breitbart News Saturday)節目中播出。

彭斯在採訪中說:「嗯,總統已經明確表示,我們不會容忍互聯網和社交媒體上針對保守派的審查。我們真是不會容忍這個。」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5月23日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川普正打算成立一個委員會,專門審查對社交媒體反保守派偏見的指控。

該知情人士稱,這個有可能設立的委員會將由白宮創建,而且政府還將鼓勵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縮寫FCC)和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縮寫FEC)進行類似的審查。

彭斯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採訪時指出,保守派媒體的聲音是公眾在本選舉年中獲得準確信息的關鍵。鑒於自由派媒體在通俄門調查和彈劾川普等一些重大報導上所犯的錯誤,公眾需要更多而不是更少的聲音來了解真相。

彭斯表示,雖然主流媒體的報導不真實,但是互聯網上的聲音向美國人民揭示了事實和真相。這些聲音發揮了重大作用,川普政府和保守派有信心繼續前進,他也有信心和川普共同努力,在11月的大選中再次取得勝利。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