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將開放 入園人數有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週三(27日),迪士尼宣布,計劃從7月11日開始,分階段重新開放美國境內的迪士尼樂園,但同時會要求強制配戴口罩等保護措施。來看報導。

經過幾個月的封閉狀態,迪士尼週三宣布的重啟計劃,將於7月11日首先開放佛州的迪士尼世界樂園,接著於15日開放未來世界,以及好萊塢夢工廠主題公園。

該計劃也提出針對遊客與員工的安全措施,以減低中共病毒的傳染風險。包括強制員工和遊客在進入園區前,必須配戴口罩或面罩,還要量體溫。

而為了控制園區人數,遊客必須事先預定入園證。並且,度假村內的遊行、煙火秀等可能會引起群眾聚集的園區活動,都將暫時停辦。

此外,園區內將增設更多消毒站,並擴大實施無現金交易和手機訂購系統,來減少接觸感染的風險。

這項重啟計劃已於週三上午獲得佛州橙縣政府通過,但還需佛州州長批准才可實施。

至於加州安那罕迪士尼主題樂園何時開放,迪士尼只表示會盡快公布。

自疫情爆發以來,迪士尼在北美、亞洲和歐洲的12個公園全部關閉,損失約10億美元。

此外,週二晚間,內華達州長也宣布,包括拉斯維加斯的度假村,以及全州的酒店賭場,將在下週全面迎接遊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