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身業者亟待復工 州長稱一週內給指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週三,加州州長紐森與部分健身行業業者舉行了視頻座談會,並表示,希望針對該行業的復工,在一週之內制定出相關指導建議,加速重啟進度。來看報導。

面對許多零售業、服務業紛紛復工,加州健身業者也是迫不及待,在週三與州長紐森的座談會上,紛紛要求儘快解封。

健身房業主 Adam Attia:「我們等不了了,現在的情況,一週的時間我們都等不了,現在已經筋疲力竭了,我們是有措施的,是安全的。我們需要快點重啟,我保證大家都會安全,讓他們覺得安全,我們保證能做到這一點。」

會議上,不少業者也表示,會採取儘量減少器材共用的來避免交叉感染,同時考慮將多人健身課程轉移到公園等開闊區域,來盡快恢復營業。

州長紐森則表示,會在一週之內給出相關的復工指示。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建立一個復工框架指南,在不久將來能夠起到實質作用,我說不久將來,雖然不能說下週,但應該差不多在一週之內,就有該行業的復工指示出台。」

雖然紐森表示,將會盡快出台復工指南,但也同時指出,健身房、活動中心的具體復工時間和要求,還需要由各縣當地的衛生部門來具體決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