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將郝海東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2020年6月4日是中共六四屠殺事件31週年紀念日。郭文貴所主導「新中國聯邦」宣布成立。由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代表英文世界讀宣言,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則宣讀中文宣言。

新中國聯邦宣言儀式在中國時間6月4日早上7:00開始熱場,在7:37正式開始!

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是由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所主導。讓人驚歎的是,建國宣言的宣講人,除了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之外,前中國足球名宿郝海東,也在直播中進行了長達半個小時的宣言。

宣言先是歷數中共建政後的暴政歷史,並宣布建立新中國聯邦,同時表達了新國家的建國綱領。隨後班農宣讀英文宣言。

美東時間晚7點「新中國聯邦」將預播。這份宣言的發起和制定者包括:全球億萬爆料革命的戰友、喜馬拉雅監督機構、法治基金主席凱·爾巴斯;法治社會主席斯蒂芬·班農,和爆料革命、法治基金、法治社會的發起人郭文貴。

郭文貴和班農肩並肩站在船上,兩人身後是紐約的自由女神像。郭咬破手指,用血塗宣言明志,要幹掉共產黨,追求法治、自由,讓中國人過上有尊嚴有體面的生活。

班農則說,中共是一個流氓組織,它們不應該再奴役中國人。班農還在6月4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紀念31年前在天安門死去的義士們。

郝海東在序言中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須。」

郝海東在宣讀建國宣言之後,與妻子葉釗穎(中國著名羽毛球運動員、世界冠軍)一起出鏡,他說,我人生中做出的最大的,最正確的選擇,得到的最高的榮耀,就是新中國聯邦的宣言我來讀!

我堂堂正正地站出來告訴全世界:你們不能再受共產黨的奴役了!我們今天不代表任何人,我們只代表我們自己!今天是我們做出人生中最大最正確的選擇!這是最大的榮耀!

葉釗穎也發推文說,「很慶幸我和老公政治觀非常一致,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滅亡,中國人能真正過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公開資料顯示,郝海東出生於1970年,在中國可謂家喻戶曉。他是上世紀90年代著名足球運動員,曾經效力於八一及大連實德兩家足球俱樂部,曾經多次入選中國國家足球隊參加世界盃,是當時中國隊的頭號前鋒。

郝海東退役後依然活躍在足壇,經常炮轟中共足球體制。

5月份,他因力挺武漢作家方方,對五毛小粉紅開炮,並晒豪宅,晒名畫,吸引了大量大陸網友圍觀和助戰,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他還因在微博轉載一篇,有關在文革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北大才女林昭的文章,引發網民熱議。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專家:川普釋重大信號 不再承認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共黨內罷習錄音瘋傳 習批「反習集團」(音頻)
相關鏈接:事鬧大了 王滬寧搬習近平彈壓李克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