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企有詐欺行為! 蓬佩奧:全球證交所應收緊上市規則

美國那斯達克證交所5月縮緊了掛牌上市規定,衝擊中國企業在美上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4日呼籲,美國投資人應提防中國企業的會計詐騙行為,那斯達克的決定是美國及全世界證交所的「典範」。

全球最大連鎖戲院!中國萬達旗下AMC對經營存「疑慮」

權球最大的連鎖電影院AMC週三(3日)警告,其業務能否繼續經營下去具有「重大疑慮」,AMC今年初因疫情關閉全美所有戲院,估計第1季虧損介於21億美元至24億美元之間。2012年中國萬達集團以26億美元收購AMC百分之百股權,儘管之後萬達持股比例減少,但截至2018年仍擁有近半股權。

IATA:航空業4月份見低點、現有復甦跡象

IATA數據指出,4月份的乘客客運收益公里數(RPK)比去年同期下降94.3%,最近數據顯示,每日航班總數增加30%左右,IATA認為,這表明航空業已經度過最低點。

台積電股價衝309元 市值突破8兆元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5日股價持續走高,早盤一度達新台幣309元,市值突破8兆元關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