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參加圓桌會議並簽署公告(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5日)下午將參加支持美國商業捕魚業的圓桌會議,並簽署公告;之後在Puritan製藥廠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兩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5日)下午,川普總統訪問緬因州的班戈(Bangor),14:00參加支持美國商業漁民圓桌會議,會見商業捕魚業的高管,並簽署支持商業捕魚業的公告。

Puritan正在匹茲菲爾德(Pittsfield)開設新設施,即改造一個幾年前關閉的名為「聯合技術」的舊工廠大樓,並打算在新工廠僱用多達150人工作,以提高生產率。

今年4月,Puritan從美國國防部獲得了7550萬美元,用於製造更多的冠狀病毒醫用藥籤拭子。

川普總統4月19日曾宣布,將根據《國防生產法》命令一家美國公司生產藥籤拭子。CNN說,該公司就是Puritan Medical Products。

目前,美國經濟正從疫情重創中快速復甦。週五(6月5日),美國勞工局公布就業報告顯示,5月非農就業總人數增加250.9萬人,失業率降至13.3%;直接翻轉市場預期。市場之前的預測前者減少800萬個,失業率將飆至歷史最高19.5%。

自3月份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已有超過4,000萬的美國人申請失業救濟金。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