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掩蓋地外文明的證據是為了保護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5月30日,SpaceX的「龍」飛船已與國際空間站成功對接,兩位NASA宇航員已成功與其餘幾名空間站常駐宇航員成功「會師」,這是10年來的首次,預示著美國完全可以擺脫對俄羅斯貨運飛船的依賴,也標誌著自2011年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退役航天飛機以來,載人航天在美國本土的回歸。然而,在這次獵鷹9號火箭的發射過程中,直播鏡頭中出現了多個不明飛行物,它們到底是什麼呢?

5月30日,私人公司SpaceX的火箭和太空船送兩名NASA宇航員成功升入太空。(AP Photo/Chris O’Meara)

SpaceX公司的觀眾在「獵鷹9號」火箭將兩名NASA宇航員送入太空的直播中發現了多個未知的不明飛行物,這些不同尋常的快速飛行的球體被幾個不同的觀眾發現,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不同物體的視頻片段,這些關於不明飛行物的目擊視頻片段在網上發酵,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網友。

這次UFO目擊事件發生在SpaceX將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成功送入軌道的時候。埃隆·馬斯克、唐納德·特朗普和邁克·彭斯都在佛羅里達州觀看了慶祝活動,這是自2011年以來人類首次從美國土地上發射宇宙飛船進入軌道,「龍」號宇宙飛船上的兩名宇航員鮑勃·本肯和道格·赫爾利被送往了國際空間站,然而,在火箭發射的實時視頻片段中,人們發現有幾個奇怪的飛行物在地球上空盤旋。

很多觀眾評論道,在觀看直播時,他們看到了「幾個移動的物體」。有人提出疑問,NASA應該如何解釋這一切,還有人聲稱在現場看到了兩個類似的事件,比這個例子更引人注目。在一段視頻片段中,可以看到火箭下面有一個奇怪的球體在快速穿過。而在另一段視頻片段中,一個奇怪的不明飛行物似乎離開了地球,在消失前向太空深處移動。Spacex獵鷹9號機組人員完成發射後,在直播的第14分鐘,一個未知物體快速飛過鏡頭,這是不明飛行物、太空垃圾還是火箭擁有的東西呢?

自從美國1972年停止登月以來,民間就流傳了很多說法,到了2020年這種說法更加有證據,為什麼50年前美國能夠登陸月球?而如今就不行了呢?更重要的是,隨著SpaceX的龍號飛船對接國際空間站,人們更加懷疑美國登月的真實性,50年前都能把人類送往月球,如今卻要依靠民間組織擺脫對俄羅斯貨運飛船的依賴,這樣的疑問,估計連特朗普本人都解釋不清楚。然而,眼尖的天文愛好者總能從阿波羅的照片中發現某些「異常現象」。

月球背面( myTea德國草本茶/視頻截圖)

外星迷們相信他們已經在月球上發現了一個外星基地,聲稱NASA正試圖掩蓋證據來保護人類。長期以來,尋找UFO的人一直聲稱,月球上到處都是外星文明活動,一些人甚至認為,美國宇航局對外星文明的存在了如指掌,陰謀論者現在呼籲航天局公布他們掌握的有關外星活動的證據。

著名的外星獵人斯科特·韋林對此現象提供了證據,在發現了月球上的一個黑色圓頂之後,韋林表示,毫無疑問,外星生命居住在月球表面。這個圓頂看起來顏色很深,外邊緣有9個小圓圈,頂部有一個明亮的白色反光。在視頻片段中,我比較了這個圓頂的外觀和附近的一些岩石隕石坑,這樣你可以看到細節和區別。我確實給它添加了一點對比,使它脫穎而出,它確實脫穎而出。在我看來,很明顯,美國宇航局正在竭盡全力不向公眾報告這類發現。這類消息真的會讓很多天文學家激動不已,讓他們意識到一個新的現實。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在月球表面發現神祕的結構,一些陰謀論者聲稱月球可能被外星文明占領,並說這就是美國宇航局自1972年阿波羅計劃結束後一直沒有返回的原因。他們懷疑,這些所謂的基地和其它異常現象可能是古代外星文明建造的紀念碑,類似於地球上的金字塔和其它遠古建築。

然而,懷疑論者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會堅稱,這種結構和其它類似的發現只是幻想性視錯覺的影響,這是一種心理現象,當大腦欺騙眼睛看到熟悉的物體或形狀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然而這些東西並不存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