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瑞:共產黨給人類的啟示

共產黨,一個人們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說熟悉,共產黨以所謂實現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鼓譟、喧囂、禍亂、為害人間百餘年,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說陌生,《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團體能夠說清楚共產黨是怎麼回事,更極少有人看清共產黨的本來面目。《九評共產黨》攜天意而來,應天時而到,一舉撕下了這個人間惡魔欺人禍世的漂亮外衣,將這個陰險醜惡的怪物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更如醍醐灌頂,甘露灑心,掣電驚雷,振聾發聵,把這個惡魔的險惡用心和目地揭示給世人——毀滅人類!相信每一個有良知和善念的人,看後無不感到震驚和可怕,原來人們每時每刻竟生活在這樣一個妖氛和魔域之中。

如果說過去人們被共產黨編織的動人謊言和美麗外衣所欺騙的話,那麼今天共產黨以一百多年血淋淋的人間屠戮,無可辯駁的告訴了世人它是個什麼東西——禍世鬼,害人精!共產黨,是善不為,無惡不作,它帶給人間的就是邪惡、醜陋、罪惡、毀滅……共產黨必將被人類所唾棄、剷除。在共產黨這個惡魔、垃圾即將被人類剷除、掃淨之際,回望過去,反思歷史,共產黨以其邪惡至極的歷史和表現,給人類帶來了如下三點深刻的啟示。

一,共產黨是宇宙中邪惡的標本

共產黨先是以一種思潮和學說的形式在人間出現,繼而又以一個政黨的面貌在人間坐大,共產黨是憑藉著什麼欺世禍世、欺人害人達百年之久呢?其實人間的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沒有了生命這個東西就會解體消亡。共產黨之所以在人間出現、坐大,絕不是共產黨掌握了什麼真理,或是共產黨能給人間帶來什麼美好的生活,更不是共產黨本身有什麼本事,而是因為在更高的空間中有一個極邪惡的生命在支撐著它產生、存在、逞惡。「這個幽靈是在另外空間中由「恨」和宇宙低層各種敗物構成的邪靈。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正義的撒旦為伍。這個邪靈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已經聽不懂神的教誨而最終被淘汰,元神被永遠銷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個邪靈是宇宙中最邪惡、最敗壞、最齷齪的生命,它反宇宙、反天地、反神佛、反人類,這就是這個邪靈的本性和本質。

宇宙中存在著一個成、住、壞、滅的規律,從上到下宇宙中的物質、生命都生存在成、住、壞、滅的制約之中。在宇宙漫長的歷史過程中,由於成、住、壞、滅的作用,宇宙中的物質和生命隨著時間的推移,從上到下都發生了變化,宇宙中的一切都在漸漸的背離了宇宙最初的美好、最初的純淨。在這個過程中,宇宙從上到下形成了一股舊的勢力,它們造就了共產黨這樣一個宇宙中的怪物。宇宙中是有一個法存在的,這個法確立了宇宙中從上到下物質和生命的標準,生命如果偏移、背離了這個標準,就是生命走向壞、滅的過程。如果宇宙的一定層次失之毫釐的話,那麼到人間就不止是差之千里了,因此宇宙中的層層敗物成就了共產黨,宇宙中生命敗壞後的一切特質,從思想到精神,從內心到外表,從語言到行為,都集中凝結、體現在共產黨這樣一個怪物身上。

其一,共產黨的邪惡是與生俱來的,是天生之邪。並不是說共產黨原來還是個好的生命,後來慢慢的變壞了,而是它產生之初就是在宇宙敗壞物質中孕育產生的邪惡怪物,它本不是這個宇宙中的應有之物,而是被宇宙中的舊勢力強加在這個宇宙之中的,所以它產生之初就與宇宙為敵、與天地為敵,與人神為敵。

其二,共產黨鼓吹無神論,與神為敵,是本性之邪。人是神造的,神給人開創了生存的環境和天地萬物,神護佑著人類走過了漫長的人類歷史,今天又在末劫之時來拯救人類,人不承認自己是神造的就是違背了天理,如同一個人不承認自己是父母所生,不認父母。共產黨就是要斬斷人與上天的聯繫,堵死人回家的路。

其三,共產黨以殺人為樂,嗜血為快,殺人如麻,是行徑之邪。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史,共產黨的黨徽就是斧頭和鐮刀組成的「殺」字頭,共產黨在中華大地上肆虐的百餘年裡,據不完全統計,屠殺了八千多萬中國人,真是漫天腥風,遍地血雨,冤魂無數,至今不絕。

其四,共產黨與宇宙大法「真、善、忍」為敵,是逆天之邪。共產黨狂妄至極,卑鄙無恥,欺天罵神,利用蛤蟆轉生的人間小丑江澤之民,動用古今中外所有的邪惡手段迫害心向光明、追求真理、誓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更是邪膽包天的活摘大法修煉者的器官,曠古未有,天地共怒,人神共憤。共產黨歷史上壞事做盡,今天更是把惡事做絕。

宇宙中存在著相生相剋之理,正與邪,善與惡,佛與魔,人與鬼,好與壞,它們相伴而生,相對而成。共產黨繼承和接收了宇宙中負面生命所有惡的東西,又積聚和汲取了層層敗物中壞的東西,並將它們發揮到了極致,共產黨以百餘年的人間表演,活生生的告訴世人,它就是這個宇宙中邪惡的集大成者,它就是這個宇宙中邪惡的標本。

二,共產黨是人類垃圾的教科書

如果我們為人類的歷史制定一部教科書,把人類歷史過程中所有敗壞的信仰、思想、精神、語言、行為等垃圾的東西羅列其中,以警醒未來的人類、告誡我們的子孫,那麼大可不必了,因為共產黨就是這樣一部活生生的人類垃圾的教科書。

人間的任何一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都有一個來源之處,共產黨也有個來源,那就是宇宙中敗壞的生命、敗壞的思想和敗壞的物質構成了這個邪惡的生命,宇宙中的垃圾就是共產黨這個生命的淵源,它本身就是一個邪惡的產物,註定了它就是個醜陋的東西,生於邪惡,成於邪惡,坏於邪惡,亡於邪惡。共產黨用暴力強制手段,在人間圍建了一個大垃圾場,選用的是垃圾的材料,營造的是垃圾的環境,奉行的是垃圾的標準,用殺戮逼迫著人們在這樣一個氛圍裡競相追逐,追攀的不是誰更美好而是誰更醜陋、不是誰更高尚而是誰更卑鄙、不是誰更善良而是誰更惡毒、不是誰更文明而是誰更粗野,逐漸的把人性改造成為獸性,最終把人變成獸。

其一,垃圾的信仰。一個正常的民族都有對自己神的信仰,那是他們的來源和歸宿,也是他們精神和力量的源泉。共產黨一上來就用暴力斬斷了人們對正神的信仰,把魔鬼擺上了神壇,魔鬼喬裝成正神,用邪說欺騙世人,「教育」人們「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天天鼓譟、喧囂它自己「代表著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要解放「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的受苦人」。一個人信仰什麼絕不是一個小問題,他體現著一個生命的來源,同時也決定著一個生命的歸宿。共產黨毫不隱晦它自己的信仰——邪靈、邪教「馬克思主義」,逼迫著人們信奉撒旦魔鬼,引領著人們不斷從墮落走向墮落,向著地獄之門赤裸裸的狂奔。過去的百多年來,世界上是凡奉行馬克思主義的地方,無不被邪惡、屠殺、血腥、殘暴所籠罩,貧窮、飢餓、動亂、死亡連綿不絕,人們真正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人類的歷史無可辯駁的告訴世人:正神把人帶向天國,魔鬼把人引向地獄。

其二,垃圾的思想。信仰是思想的基礎,思想是信仰的系統化。共產黨直接告訴世人,它信奉的就是「馬克思主義」魔鬼邪教,它要蔑視天地,它要褻瀆神佛,它要破壞山河,它要塗炭生靈,面對這個世界,它洶湧著英特納雄耐爾的仇恨,它充滿了熱血沸騰的暴力,它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由此可見它的思想基礎都是些什麼東西。共產黨還要用暴力,把它那一套邪惡至極的思想灌輸到全社會,灌輸到社會中的每個組織,灌輸到社會中的每一個人。人的思想本源於天上,人的本性本追求美好。共產黨的思想源於魔鬼,共產黨的追求就是毀滅。共產黨還要對人的思想強行改造,強迫人們按照它的邪惡觀點看待這個世界,強迫人們按照它的邪惡邏輯去思維、去判斷。當人沒有了對上天的信仰,沒有了對天地的敬畏,沒有了對生命的珍視,沒有了對光明的追求,這樣的人除了還具有一個人形外,還有什麼呢?善的思想是光明的、有序的,惡的思想是黑暗的、雜亂的。

其三,垃圾的精神。人是生活在物質世界之中,同是人還活在精神世界之中。人的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決定了一個民族乃至一個人的生活水準和生活走向,進而會深深的影響或改變外部的環境和社會。經過共產黨幾十年的系統改造和摧殘,現今的中國,人性荒蕪,精神上完全沒有了做人的準則和美好,貪慾、爭鬥成了人們生活的追求和內容,仁愛不知何物,謊話張嘴就來。人們的價值觀完全是金錢至上、權利至上,人們崇尚的不是一個人的德行、操守,而是拜倒在金錢和權利的腳下,甘做犬馬,人的德行、人的善良、人的尊嚴變得一錢不值。妒忌心像是一個不死的蛀蟲,把人們原本應該和諧相處的社會環境和氛圍蠶食殆盡,笑人無、恨人有,使人無論怎樣都不能再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心態和生活狀態了。五千年中華傳統的文化被打倒、砸爛,普世的善惡價值觀、文明禮儀被醜化、污衊,人活的不再有尊嚴,人們在不懂得尊重別人、珍愛生命的同時,把自己也變得醜陋、猥瑣。扭曲的思維使人變得更是可怕,一些人看問題的基點和出發點都是扭曲的、變異的,仇恨和暴戾的氣息瀰漫在粗俗的氛圍中,人們心懷的不是與人為善,而是與人為惡,以鄰為壑,與人相爭,與人相鬥,善念全無,惡意滿懷。人的精神源自於人的信仰,人的信仰決定了人的精神,當信仰荒蕪了的時候,精神必然會雜草叢生。

其四,垃圾的文化。文化,對內應該是一種對人精神和心靈的育化,對外應該是一種對人行為的指引和規範。如今中國大陸的文學、影視等文藝作品,完全迴避重大的社會問題,沒有對善惡的分辨,沒有對人生命運的思考,沒有對生命的關愛,迴避千千萬萬百姓的疾苦冷暖,一些所謂「著名導演」的作品就像是一具殭屍,外表塗脂抹粉、濃妝豔抹,內裡卻沒有靈魂、甚至包裹著一個鬼魂。一些低俗惡俗的小品,從形象、語言、行為到給人的感覺,都是地痞流氓的展示和表演,卻堂而皇之的登上了大雅之堂。中共有目地的對漢字進行簡化,其實質是斬斷了人與上天相連的血脈,惡毒至極;漢語詞典裡對漢字的解釋,掩藏其本意,去其精華,取其皮毛,甚至加上邪黨的附加意義,欺凌、毒害中華兒女;學校的課本歪解聖賢語句、偷換經典內涵、篡改中華歷史,顛倒黑白,把好人誣衊為壞人,把壞人吹捧成好人,從孩童就開始了系統性的欺騙性教育,中共的所謂「教育」實質就是對人精神和心靈的摧殘和蹂躪。中國大陸文化的天空,早已是毒霧瀰漫,不見藍天,令人窒息。「人命關天」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可如今的中國大陸,人們沒有了對天地的敬畏,沒有了對生命的珍視,醫生假生命撈錢,教師假孩子謀利,路上開車的見行人不知禮讓、疾馳而過……凡此種種,漠視了別人的生命,也同時作踐了自己。什麼樣的時代有什麼樣的文化,什麼樣的文化造就什麼樣的人。正的文化必然會綻放出文明之花,惡的文化必然會結出邪惡之果。

其五,垃圾的言行。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邪惡的流氓,共產黨的一切言行就是在耍流氓,共產黨刻意製造的就是一個流氓的社會,流氓的環境,流氓的文化,流氓的行徑,共產黨樂見的就是社會上跑的都是流氓,男流氓、女流氓、老流氓、小流氓,誰最流氓誰最有理,「我是流氓我怕誰」成了一些人活在世上的一種理直氣壯的態度和表現。「污言穢行」、「丑姿惡態」成為了很多人的形象特徵,罵罵咧咧說話,晃著膀子走路。現在的中國大陸,有多少人沒有信仰、沒有教養、沒有修養,甚至連最基本做人的素養都沒有,分不清黑白好壞,不忌憚禮義廉恥,只是在慾望中貪婪、在享樂中攀比、在生活中爭鬥、在銅臭中狂歡。報道中一些中國人無論是在國內、國外,在公共場所表現出來的一些陋習、醜態,令人不忍卒讀,這些人外包光鮮,內藏敗絮,以為有了錢就有了一切,更可悲的是這些人對自己的陋習、醜態毫無自知、自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已經完全不是一個正常人的樣子了。男人缺少了偉岸,女人沒有了賢淑。

其六,垃圾的人。共產黨自詡是由「先進分子」組成的,也常拉攏來一些社會上的各界名人裝點一下門面。但現實是,在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教加黑幫的環境裡,能培養出什麼樣的人呢?共產黨裡大抵有三種人,第一種是極邪惡之人,這種人同共產黨一同相伴而來,其本身就是執行共產黨邪惡計劃的工具,如江澤民之流。第二種是尚有良知之人,他們雖身在共產黨隊伍裡,但人性未泯,良知還在,如胡耀邦、趙紫陽等人。第三種是愚迷之人,被共產黨欺騙的早已是是非不分、善惡不辨、愚昧無知,卻自以為事事明白,還妄想著在共產黨裡有個什麼作為,圖個什麼前途。應該說第一種人是極少數,第二種人是少數,第三種人是大多數。現實中,共產黨的幹部大都有這樣一種「氣質」:渾身上下洋溢著痞氣、匪氣、流氣,即使西裝革履也掩飾不住他們日常中養成的流氓習氣,時不時就會在語言、行為上表現出來,「哥們」被視作是一種親近的稱呼,酒桌上以大說黃色笑話為樂,心無善念,面帶凶相,吞雲吐霧,酒氣熏天。可悲的是,他們中的很多人還看不清共產黨就是一部絞肉機,是凡進入其中的沒有一個有好下場,從中共歷屆黨的總書記到一般的中共黨員,隨時都會被這部絞肉機絞的血濺肉爛,魂飛魄散,家破人亡。最近幾年反腐揭露出的那些「老虎」,台上裝人,台下是鬼,這些人真是「衣冠禽獸」這句成語在現實生活中最生動的註解。傳統的文化使人成為人,魔鬼的文化使人變成鬼。

曾經的中國,有五千年燦爛的文明,有千萬里秀美的山川,有道不完多彩的風情,有數不盡英雄的人物……現如今被共產黨打造成了人類垃圾的櫥窗。悲哉!痛哉!

三,共產黨是人類重生過程中的劫數

共產黨如同一堆垃圾、一坨糞便,即將被人類除盡、掃淨,但它帶給人的毒害卻是不可小覷和令人痛心的,尤其是對人類意識、精神和思想的毒害更是不可估量。百餘年來,共產黨以欺騙的手段和漂亮的謊言,欺騙了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人,有多少人被它欺騙忘記了尋找回家的路,有多少人被它改造成了獸類而不覺,有多少人被它帶向了地獄之門而不知,有多少人自以為找到了什麼真理,有多少人自以為找到了什麼美好的出路,有多少人為之癲狂,有多少人為之痴迷。殊不知,他們的青春和年華都迷失在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謊言中,他們的生命和未來都誤入了人類歷史上最險的一個騙局裡。

共產黨能在人間行凶、逞惡百餘年,拋去高層空間的原因外,從人類自身看,可以說它帶給了人類一個血的歷史教訓,那就是從某種角度講,共產黨這個大惡魔也是人類自己招來的。

從修煉的角度講,人修煉怎麼修?那就是要向內修,要修自己的心,不能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修煉的本質是生命的淨化、提高、昇華,修煉者要按照師父講的法向內修心、提升自己,返本歸真,最後返回到生命最初的美好天堂。打個通俗的比喻,一堆礦渣通過「修煉」出來的要是塊鋼,一堆沙子通過「修煉」出來的要是塊金子,這才是正道,才會有好的結果。如果向外去求、向外去找,那就是誤入歧途,甚至是入了魔道。

一百多年前,恰恰是人類自己「自心生魔」,繼而自身招魔,才招來了共產黨這樣一個人間大惡魔,把人間禍亂、蹂躪、糟蹋成了精神敗壞、文化變異、山河殘破、萬物凋零的末世險境,使人類處在了被毀滅的邊緣。釋迦牟尼佛在世時人間已經是「五毒惡世」了,人類在歷經幾千年的歷史過程後,生命也在成、住、壞、滅中越來越敗壞,社會也越來越墮落。人類在墮落、敗壞後,不知道查找自身的原因,按照先賢和聖者的教誨,按照神、佛留下的真言,修德於自身,布德於天下,而是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今天找來了什麼主義,明天又找來了什麼學說,後天再找來了什麼制度,心浮氣躁,神顛魂倒,終於走入了魔道,引狼入室,使得共產黨趁機而入,在中華大地堂而皇之的登台了。共產黨用百餘年的時間,屠殺了中華大地上八千多萬中國人,摧毀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將人們引入了走向地獄之路,這個代價太血腥和沉重,這個結果太驚悚和可怕,這個教訓太刻骨和痛心。

今天,共產黨的毒素早已瀰漫了整個人間,不只是共產黨掌權的國家被共產黨劫持控制了,即使是西方非共產黨掌權的國家,在人們的社會生活中,也早已被共產邪靈的毒素所侵入、滋生、蔓延、蒙蔽,只是人們身陷其中而不自知罷了。西方社會的好吃懶做、不勞而獲、靠著社會福利等等現象,無不是共產邪惡思想作怪的產物。今天的人類,離神給人類制定的標準實在太遠了,但神並沒有放棄人,給人了一次最後也是最好的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最緊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捫心自問:對共產黨認清了多少?!自己清醒了沒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是神對人的慈悲,是神對人的召喚,是神對人的喚醒。今天對於共產黨的認識,絕不只是一個人的認識問題,而是面對著善與惡、正與邪、光明與黑暗、重生與毀滅的抉擇!今天乃至今後的人類應當永遠牢記一點,人間的一切美好不是來源於人間的什麼主義、什麼學說、什麼制度,而是來源於對神的信仰,來源於對宇宙大法的遵從,修德於心,揚善於外,永遠走神指引的「真、善、忍」光明大道。除此,人類就會走向墮落、敗壞、毀滅。

舊的宇宙即將過去,新的宇宙即將誕生。共產黨的出現和坐大不是偶然的,它是舊宇宙中一股舊的勢力刻意製造出來的一個怪物,它出現之初就是帶著一個邪惡的目的來到人間——毀滅人類!縱觀共產黨百多年的歷史,它所做的就是破壞和毀滅——它破壞和毀滅人的正信、它破壞和毀滅人的道德、它破壞和毀滅人的精神、它破壞和毀滅人的心靈、它破壞和毀滅人的肉體、它破壞和毀滅神為人創造的山河日月……是凡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它破壞和毀滅的目標。

共產黨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共產黨的本質是一個為整個宇宙所不容的魔鬼怪獸,它的實質就是給人類走向重生路上設置的一個巨難。今天世上的每一個人,都要面對共產黨這個惡魔錶明自己的態度,你是承認它、追隨它,還是反對它、拋棄它,這是每一個人是選擇黑暗和死亡、還是選擇光明和永生的一次千古機緣,誰能在這個巨難中做出正確的抉擇,誰就有美好的未來,否則就沒有了未來。此時,宇宙和人類正處在一個除舊迎新的歷史時刻,神的慈悲浩蕩千載,神的呼喚響徹雲霄。世上的每一個人都面臨著一次生命的大考,何去何從,選擇什麼,那就靠人自己決定了。

遙望神州,這裡曾經有過五千年的燦爛、輝煌,這裡也曾被共產邪靈踐踏、塗炭,但是歷史從來都是邪不勝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共產邪靈精心謀劃和實施的毀滅人類的險惡陰謀絕不會得逞,在道德淪喪、文明毀壞、思想變異、行為墮落的末劫之時,神在人間早已安排了重生的希望,宇宙中的一切都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

創世主早已來!

轉紅塵於萬世,帝王文武;擔青史於一肩,榮辱風霜。

披億載之肝膽,挽宇宙於將毀;歷千重之磨難,救神人於當亡!

人啊,你還等什麼!

2020年6月6日

本文是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