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補辦16年前婚禮 與老婆緣分已有4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老婆林麗瑩遲16年的婚禮, 終於在最新一集的中國實境秀《婚前21天》節目中曝光。

林麗瑩16年前因為吳尊偶像歌手、演員的身分, 成了孤單新娘、自己一個人拍婚紗。林麗瑩生性低調, 婚後一直默默的支持著吳尊的演藝事業。然而, 吳尊心中唯一的小小遺憾, 就是還未給林麗瑩一個公開的婚禮, 因此這次藉由《婚前21天》完成了這個夢想。

Posted by – Wu Chun 吴尊 吳尊 Wu Zun – on Tuesday, June 9, 2020

吳尊與林麗瑩在家鄉汶萊舉辦兩人的婚禮。這天, 9歲女兒NeiNei及6歲兒子Max擔任花童, NeiNei以芭蕾舞姿迎接媽媽進婚禮現場;當老婆身穿特製禮服緩緩走到面前時, 吳尊忍不住情緒感動落淚的說: 「真的好漂亮」。

21 Days Before Marriage (Wedding Preview)

[08.06.2020] The wedding finally begins as NeiNei leads the way with a ballet performance ? and his wife makes a stunning appearance ? Wu Chun instantly had tears in his eyes, saying "Wow, so beautiful!". What surprise moved him to tears? Watch Mango TV's "21 Days Before Marriage" at 12:00 noon ?Admin Vs FB: http://www.wuchunfb.clubIG: https://instagram.com/wuchunfb.club/YT: https://www.youtube.com/c/ChunWu1010#ウーズン #wuchun #wuzun #吴尊 #吳尊 #飞轮海 #Feilunhai #飛輪海 #FRH #吳尊駕到 #イケメン #イクメン #フェイルンハイ #linliyin #neinei #吳欣怡 #shayna #wuxinyi #ネイネイ #ねいねい #Max #Wuxinle #吳鑫樂 #吴鑫乐 #林丽吟 #林麗瑩 #林丽莹

Posted by – Wu Chun 吴尊 吳尊 Wu Zun – on Sunday, June 7, 2020

吳尊和林麗瑩在婚禮上還給彼此帶來了驚喜。林麗瑩聯手NeiNei把自己與吳尊的愛情故事繪製成圖, 並將其縫在婚紗上;而吳尊精心策劃了時光博物館, 館裡展示的是與林麗瑩相愛的點滴。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 吳尊與林麗瑩分別公開的出生證明, 產房顯示的是同一家, 而且兩人的出生時間僅相隔5小時。

林麗瑩是吳尊的初戀, 吳尊也曾表白自己對林麗瑩的愛相當執著、也從未改變。婚禮當天, 吳尊再次向林麗瑩求婚, 並感性的告白: 「妳陪我度過這20幾年, 真的不容易, 那一種很非一般的壓力, 只有妳跟我懂。我的人生一直在追自己的夢想, 我非常感謝的是, 妳也是陪我一起, 妳從來沒有去抱怨」。

21 Days Before Marriage

[10.06.2020] – A short video of the wedding day from "21 Day before Marriage" ? LinLiYin puts on a cloak containing their story on Chun ?Admin Vs FB: http://www.wuchunfb.clubIG: https://instagram.com/wuchunfb.club/YT: https://www.youtube.com/c/ChunWu1010#ウーズン #wuchun #wuzun #吴尊 #吳尊 #飞轮海 #Feilunhai #飛輪海 #FRH #吳尊駕到 #イケメン #イクメン #フェイルンハイ #爸爸去哪儿 #neinei #吳欣怡 #shayna #wuxinyi #ネイネイ #ねいねい #Max #Wuxinle #吳鑫樂 #吴鑫乐 #林丽吟 #林麗瑩 #林丽莹 #婚前21天

Posted by – Wu Chun 吴尊 吳尊 Wu Zun – on Wednesday, June 10, 2020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