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印軍隊衝突 莫迪誓言不讓士兵罔死 中方倆忽悠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今日點擊】(3802-1)
提要
中印軍隊衝突「有傷亡沒開槍」 莫迪首次發聲 誓言不讓士兵罔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6月17日,我們在做節目的時候,蓬佩奧跟楊潔篪應該在夏威夷正在祕密會談,那只能叫祕密會談,

因為雙方誰也不願意證實,而蓬佩奧自己昨天已經飛往夏威夷。不願意證實的原因就是說,對方提出要求,中方提出要求,而且據說美方不太願意去應對這個要求,是有這種說法。而蓬佩奧是美國白宮當中最反共,而且是被中共最不能接受的,他是在公開的場合。

因為他的身分會促成他,完全是在國際社會中相互交往的,所以公開的場合是最多的。而他在公開場合反中共,這個滅中共的言論也是相對最到位的,幾乎在各個層面,因為他的位置相當於外交部長,所以會涉及到國與國之間的各個方面。他在各個層面,都有他非常直接了當反共的,這個滅共反共的言論,也不愧為西點軍校,當年那一屆學生當中的狀元,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就這個時間點。

那中共方到夏威夷,你說跟這個蓬佩奧談什麼,所以透過美國之音的英文版,美國之音已經換了老闆,它原來的台長跟副台長已經辭職了。它的英文版直接講說,會談見面的要求是由中方提出來的,是由中方提出來,那美方呢捏著鼻子不得不去,就有點兒這意思,捏著鼻子不得不去。因為觸及到幾個最關鍵的問題,一個是這個港版國安法的問題,第二個南海衝突的問題,第三個大疫情。這三個問題,主要挑戰者都是來自於中共國,而這三個問題對美方來講,都是一種被迫接招,被迫受害的一種角度。那你楊潔篪到那兒能談什麼,這個是一個巨大的疑問,巨大的問號,這是我們知道現在這個故事。

上一次他們見面,上一次中方高級的官員是1月15日,劉鶴去簽署經貿協議,之後在4月分,他們有過相應的通話,但那一份通話呢,就現在來講已經完全不太一樣了。在4月分通話的時候,當時中美雙方探討的是大疫情的源頭,和造成的原因,現在美方已經完全把所有責任,直接了當挑戰在中共的頭上。共和黨出了一個,昨天出了一份50頁的報告,報告裡就在恢復著,就在重新回復了,中共當時在面對大疫情時處理的過程。

從2019年11月17日發現首例,到12月25日發現人傳人,確診人傳人,到1月應該是1月16日,中共不承認出現人傳人,到1月20日那習近平承認,然後緊接著封城。一直到1月30日,WHO才正式承認說,造成了一個全球式的公共健康緊急事件。它回復了將近2個半月,2個半月的時間,中共國在一拖再拖的背景之下,走到了今天全世界超過44萬人死亡。在這個背景之下,你說楊潔篪跟蓬佩奧,他要給蓬佩奧什麼,蓬佩奧要從他身上拿來什麼,這是關鍵。而在我眼睛裡,中共對這件事情非常看重,國內沒有任何報導,國內沒有報導沒有說法, 什麼都沒有。

而在國內的環境中呢,卻營造出另外的東西,就是一個是不期而遇的北京的大瘟疫對吧。北京有人說,說法不一啦,昨天有報導說殯儀館又比較忙,開始燒這些死去的人。殯儀館我倒沒看見忙,倒報了一個很真實的,一個人從北京飛到郴州 大概是,飛到郴州之後在郴州轉長途車回家,這個人坐地就死在長途車上,這是前後大概3個小時的時間。

那個人死在長途汽車上,視頻是這個人,防護的醫生穿著防護服上了長途車,然後給那個人用塑膠袋包上,從上頭拉給拽下來,這是真的,這是真的。如果坐地死,這個人一開始還沒有什麼症狀,而他還可以自己去轉車自己坐飛機,坐地就死在汽車上,你要想想這意味著什麼,大家要想想這意味著什麼?你看看在醫院憋死的,他在醫院憋死,他在床上動不了,他這兒出不了氣兒,這個不是,

這個坐地就死那兒了。

那北京出現大疫情,習近平說話了,說一定搶在大疫情之前,他是搶在大疫情之前了。6月4日有一個人確診,6月9日4個人發病,這是被公布了,結果6月9日他自己坐著飛機,立刻去了寧夏,他跑在大疫情之前了。等到了前天,在他住的玉泉山的邊上,玉泉東路農貿市場出現大爆發。原因是玉泉東路批發,它也是農貿市場,但是他們上貨、進貨,都是從新發地進貨的,前後是這麼個故事。它到他家門口了,他從玉泉山跑了,跑到寧夏去,現在也不知道回來沒有。

有人說他要發表演講 ,都是視頻嘍,對不對 ,到寧夏那邊可能有一些地下掩體,就是當初防止核戰爭的時候,退到叫什麼西2線西3線那一片,那他到寧夏肯定可以找到很好的地方,這沒什麼問題的對吧。那他躲到寧夏去了,可能有點像金正恩,金正恩那時候鬧神隱的時候,不就藏起來了,他基本就這路的貨。然後他說一定搶在疫情之前,這是實話。所以問題出來了,他的問題他的最大的,今天最大的賭注應該是在蓬佩奧身上,而表面發生的事情,我以為有著掩蓋的成分。

所以你看到楊潔篪到夏威夷,媒體都沒有報導,但另外更大的報導,就是中印之間的衝突。雙方軍人砍石頭子兒、打群架,用棍子、用大石頭砸,雙方沒用槍。印度人最新的數字,印度人死了20個,中共國人死了43個,但它沒報,中方不報,印度報說直接被砸死的3個,一個營長大概是少校,一個營長兩個當兵的給砸死了,然後呢其他的兵就幹起來了,有17個受傷的。但他們打架那地方海拔5000米,海拔5000米那是賊冷了,就跟長年是冬天了,應該溫度非常低的,而且他有高山氧氣的問題。

所以據說這17個印度人呢,因為沒辦法即時搶救給凍死了,他受傷凍死,但中方沒有報導,這個43個人是怎麼死的。這個消息是由印度軍方說出來,然後你看到的,就是胡錫進嘲笑印度軍方太落後,配著的就是中方在派直升飛機,在運送自己的傷員。它派直升飛機來表明自己的強悍,但它不說自己多少人被打死,這就中共的宣傳。可是這種兩軍對壘,胡錫進成為了指揮官,胡錫進在說話,你聽得都很邪門的。

中印軍隊衝突『有傷亡沒開槍』 莫迪誓言不讓士兵罔死

跟大家分享最新的報導 ,中印軍隊衝突,有傷亡沒有開槍,莫迪首次發聲,誓言絕不讓士兵白死。莫迪這是印度總理,印度行政長官當中的最高的官員,就掌握實權最高的官員,而中方沒有,中方沒見政府任何人說話,習近平也沒說話。17日他在主持各邦首席部長會議時,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印度希望和平,但有能力進行反擊。中方只有趙立堅自己一個人在應對,趙立堅跟環球時報,這麼大的事情死了這麼多人,他讓下面忽悠,倆忽悠,對不對。倆忽悠去應對這事,所以這裡面一定是有蹊蹺的,這種蹊蹺的事情不是一般的。在我眼睛裡,倆忽悠就是讓這件事情保持熱度,掩蓋,在我眼睛裡去掩蓋楊潔篪會見蓬佩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