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針對中共川普將推出重大措施 習最怕的不是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3818-2)

提要
閉關鎖國 經濟內循環 高官籲準備與美元脫鉤
李克強:看到許多閒置廠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就兩三天裡面,印度的總理莫迪,這個老頭非常厲害,莫迪在第一時間清除掉,中止,他第一個做法是把中共的59個App,就是手機用的那種軟件全都給封鎖了。這59個裡面,包括了比較現在有名的抖音、微信、微博都在其中。抖音的老闆,大概在3個星期之前,換了一個老闆,那老闆是洋人來的,是這個應該是好萊塢的一個什麼人。

然後發表聲明,給莫迪寫這個信,說抖音從來沒有把任何資料傳給北京,那我們是私人公司,即使中共下命令,我們也不會執行的,我們絕對要保護所有用戶的這種資料。這種說話太熟悉了,這個話稿本身就像中共外交部寫的。

一年前,前後,一年前左右的時間,應該比這個再超前一點,當時的華為就是以,完全是一模一樣的表態。我們是私人公司,就是北京要這資料,我們也不會給的。

我沒跟你說吧,大男人個個現在都成了李連英式的後代,就是睜著眼胡說,為了錢什麼都胡說。人家北京是沒問你下命令要這東西,抖音那孩子一往那生的時候,它的臍帶,它的排泄系統,所有東西都跟北京城連在一起的,它就不是一個獨立的東西對不對。他在說這話的時候,連他的話都作為資料,都已經傳回去了。它是不用要求,它用什麼要求對不對,人家直接,這是一體的。

這比家裡北京女人生完孩子都牢靠,那個家裡很多女人生完孩子,老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這個他知道是自己的,所以他就不要求了。你看北京家裡生孩子,他有時候要求做親子鑑定。這個是事實,你得尊重事實,這是很多共產黨人框架下的,很多那些菁英者們的話,說你得尊重事實啊。那你媳婦生的孩子是不是你的,你知道不知道,你尊重不尊重這事實,這是道德淪喪對不對。其實沒有什麼道德淪喪,他已經沒有道德了。一個妖怪披著人身,你說非要跟他說探討人性,他真表現出人性的時候一定是騙的,因為他是妖怪,沒有妖怪就不會天滅中共。

現在這事就你得一步一步來。我們原來說天滅中共老費勁了,現在大家都承認了,大家都承認了咱就得改著說了,沒有妖怪不會天滅中共,所以共產黨都是妖怪。天從來不會毀人的,被打到的妖怪,一定讓它現出原形,連什麼都不相信的都這麼說,所以咱只能一步一步來。有時候我個人做節目,我覺得真不容易,說你看他,叨不叨叨不叨,老在那兒瞎叨對吧,一個天滅中共叨啵多少年。今天大家都接受了,我們就改了,習近平身邊沒人全是妖怪。如果有人,天絕不滅它,它沒了人 ,全是妖怪,天才滅它。天滅中共不是口號,是生命尊嚴的再現,今天的人認知點就這麼低,所以我們在講述這些東西。

那在印度表現出來的哪,莫迪非常的強悍,我相信是跟印度本身,宗教在它地域中的流傳,和它的根深蒂固是直接相關的。所以莫迪在封鎖掉相關的App之後,終止了中共對它的鐵路公路的建設的投資,以及對電廠設備的這種建設的投資,其實那些東西都是基礎建設,它都包含著一帶一路的成分在裡面。莫迪非常清晰的一刀兩斷,把中共完全切割,習近平到現在連個屁他都不敢放。

閉關鎖國 經濟內循環 高官籲準備與美元脫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高官呼籲準備與美元脫鉤。原因可能在今明兩天,川普會拿出白宮針對香港港版國安法的措施,因為人家已經執行了嘛,所以他5月29日記者會的威脅就等於是沒用了,那他就得給答覆。那最厲害的,就是財長在兩個星期之前,在準備的脫鉤的問題,他當時準備的內容,就是禁止美元進入香港。禁止美元進入香港,港幣就成為廢紙,現在只剩下川普自己做不做了。所以中共呼籲的,高官呼籲的就是這一步啦,美元脫鉤,港幣成為紙,那就全不一樣了。劉鶴不久前提出了準備啟動叫經濟內循環,經濟內循環。

你知道什麼叫經濟內循環?我給你舉個例子,在四川地震跟原來這個唐山地震的時候,出現一個狀況,有人活了,七、八天都活下來了。問他你怎麼活下來的,因為像唐山地震的時候,那都是夏天了,又沒有水又熱,他自己喝自己的尿。那是個辦法,真的,那真是個辦法。內循環就是這個,我覺得最通俗了,他說了一大堆。沒跟你講嗎,就這隻鶴都剩不了幾根毛了,還在他身邊幫著他,也不知道他怎麼個幫法。原來的中聯部的副部長周力寫了篇文章,要做好擺脫美元霸權,逐步實現人民幣與美元脫鉤的準備。有很多人不安,這人家厲害,這人家是這麼寫的。

其實本來是美元懲罰它,中共國的80%的貿易往來是靠美元結算的。而更多的錢,大概85%的外匯,是透過香港進入中國大陸的。所以當他封鎖掉香港,不許香港使用美元,那就意味著香港的匯豐銀行、渣打銀行,其實它們都不能進行美元交易了。當這個東西不存在,包括香港的股市、匯市,香港的匯市不許,那美元要不讓它用的話,就等於摧毀了香港的金融體系了。結果人家說的,要做好擺脫美元霸權主義,要逐漸,人家反著說對不對,這個到這分上人家這麼說,那就沒招了,人聽起來很正面。

山東大學金融專業的:中共拋出應對的這種論調,一個是政治方面,就是說中國跟美國完全脫鉤了,中國感覺到再也不能從美國那兒撈到任何好處,所以這是只能這麼做了。江西景德鎮的學者姓張,說中共講話最喜歡讓老百姓去揣摩。現在遇到了大問題,政治、經濟,我們很難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而習近平最大的敵人不是美國,他最大的敵人是中國老百姓。是,我個人覺得是這麼回事,他反應出來的是這樣。

李克強:看到許多閒置廠房

李克強又說實話,看到很多閒置的廠房。我覺得這可不是說實話囉,這個話為什麼劉鶴不說他說咧,他屢屢在說實話。而被他所描繪的實話,是他總理根本解決不了的,所以他,代表著他自己在推卸責任,脫責。你要說他推卸責任嘛,我覺得也有點冤枉他,因為他沒有思想,他的思想也要被習近平思想所武裝。所以只能說他脫責,不能說他有其他的想法,因為他惹不起對不對。李克強到貴州銅仁市公司視察,看到了很多閒置的房子。當地政府可以支持,說利用廠房進一步擴大生產,多招一些當地的農民工。

這不胡說嗎,廠房都已經空下來了,就沒得活幹了,還再次利用廠房多招些農民工,到裡頭下雞蛋啊,那胡來嘛這不是,當官的說話都開始胡說了。它原來有人的,人它沒活了走了,你說正好廠房閒置下來,更多啊我們可以多招點人,人跑了,你說這叫啥話,這是今天的領導,這是今天。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人沒了,全剩妖怪了。妖怪做的事呢,剩下的人就是投機取巧的人,就是只尋求自己利益跟自保的人,這是今天的朝代。這是吻合,這是真正吻合天滅中共的天象。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解釋,中共上層是妖怪,如果不是妖怪,不能兌現天滅中共。人是神造的,神怎麼能夠去滅掉人呢,對不對,是妖怪竊取了人的身體,要進行大清洗。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