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中山公辦教師拉橫幅 抗議薪酬不平等

7月17號,廣東中山市鎮區公辦教師集體上街拉橫幅,抗議薪酬不平等,他們高喊「同城同酬」等口號,要求享有與其他公職人員同等的薪酬待遇。

河北新寶豐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討薪

河北滄州河間市的新寶豐電線電纜公司,拖欠員工工資一年多,總額高達上千萬,員工討薪無果,投訴無門,7月17號,再次聚集到公司門口,討要血汗錢。

浙江出租車公司倒閉 司機集體抗議

浙江金華永康市的康迪客運出租車公司上個月宣布倒閉破產,要求公司的所有出租車司機前往公司辦理退車手續,司機表示車是自己買的,不是公司財產,集體前往公司討說法,但公司已經人去樓空,司機要求明確權利,但政府不管,無奈之下, 只好每天在公司樓下拉橫幅、舉標語抗議。

營口89歲老兵劉春山尋釁滋事案將開庭

遼寧營口89歲老兵劉春山,因讓兒子在網上發貼舉報遼寧省前高官,父子都被警方指控「尋釁滋事」罪名,案件去年11月8號審理後,一直沒有宣判。今年7月15號,劉春山的辯護律師發消息說,案件7月20號將在營口西市區法院再次公開開庭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