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反迫害21年 全球法輪功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21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迫害。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1年來,每到7.20,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活動,要求立刻停止迫害。

華府法輪功學員,7月19號,在華盛頓紀念碑前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崔先生修煉法輪功半年,牛皮癬基本消失,身體一直很健康。

法輪功學員 崔先生﹕「….(修煉法輪功)大概半個月之後就開始往下消﹐大概半年之後﹐90%以上就都消下去了。」

7月17日,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近30個市中心路口築起真相長城,呼籲停止中共迫害。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鄭雪菲,出演過多部影片,她母親曾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判刑兩年半。

專業演員 鄭雪菲:「我每想到這個回憶的時候,心情都特別的複雜沉重。這21年來,像我這樣的人間悲劇吧,還在中國持續的發生著。」

同一天,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呼籲立即釋放被冤判8年的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及8名加拿大公民在大陸的親屬。

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7月19號,冒雨集體煉功後,派發真相資料,讓民眾瞭解中共對法輪功20多年來的血腥迫害。

日本民眾:「中國的憲法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但是實際上沒有信仰自由,自由只是做個樣子,表面上允許,實際在鎮壓,我認爲這是絕對不能允許的。」

日本民眾「活體摘除器官,這絕不是人的行爲,一定要制止。」

韓國法輪功學員,7月19號,舉辦遊行及悼念活動,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民眾與中共決裂,才會有美好未來。

瑞典法輪功學員,7月18日,在中共使館前反迫害。瑞典26位國會議員及政要,聯合發表聲明,譴責這場史無前例的嚴酷迫害 。

聯合聲明發起人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超過500個國會重量級要人和前國會議員等政要聯手聲明,這個聯合聲明很有震懾力!我們要站出來反抗(中共),我們自由社會必須為中國人民發聲,而且重要的是我們要聯合起來(抗共)!」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