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 720燭光悼念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7月18日,亞特蘭大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北部的薩瓦尼市(Suwanee)中心大樓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反迫害。二十一年來因堅守「真、善、忍」信仰,眾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而且至今仍在大陸發生。

亞特蘭大部分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功法,並通過燭光守夜的形式悼念被中共迫害離世的同修。

在邀請當地民眾進行「拒絕中共」的徵簽時,許多民眾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表示同情,同時希望這場迫害能早日結束。

亞特蘭大市民 Brenda Baldwin :如果人們追求“真、善、忍”,你(作為政權)應該珍愛,而不是迫害。

薩瓦尼市民Philip Hurley:因為了解到中國人是如何受中共迫害的,我感到難過,也希望能在這為大家祈禱。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中國持續,但在海外,因為其功法對人身心健康俱有奇效,許多人開始步入修煉,並獲益良多。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Chloe Phong:我從修煉法輪功中獲益良多。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Qui Ho:我們全家人都病了,四處尋醫,2017年,一位朋友向我們介紹了(法輪功)。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Chloe Phong:比起不修煉時,我感到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Qui Ho:在修煉後的六個月裡,我們的病都好了!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喬治亞州薩瓦尼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