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議員讚法輪功對全世界的貢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21年了,加拿大政要被這種精神所感動和鼓勵,贊揚法輪功堅持真善忍原則對世界做出的貢獻,同時他們也將繼續支持法輪功。

在法輪功受迫害21周年之際,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在采訪中,談到了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這種行為讓所有中國人受益。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當我對法輪功說這些話時,我是代表數以百萬計的加拿大人說的,謝謝你們所做的,謝謝你們傳播和堅守普世價值」「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付出。」

像很多其他議員一樣,迪尼諾關注並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已有20多年了,他感到榮幸和自豪。他認識的一些華人,代表中國人感謝他對此做出的努力,因爲如果這些受害人自己出來反迫害,會面臨中共的打壓,連他們在中國的家人也不能倖免。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在當今的世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是法輪功學員對全世界的貢獻之一,此原則使世界受益。我認為,代表每個人感謝他們(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堅守的人道原則使我們所有人未來的生活會更好。」

新唐人記者李薇、古月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