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領館有人投誠 /中共總領事被抓現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4】中駐美領館為何被關閉?美國務院:從事間諜活動

休斯敦中領館閉館背後 中共總領事被現場抓獲
美國突然下令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引爆國際輿論界。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盧比奧表示,該領事館是一家間諜黑店,早該關閉。美國國務院亞太助理國務卿史達偉還透露,該領館總領事違規送人離境,被美方現場抓獲。

美司法部:中共駐舊金山領館窩藏FBI通緝要犯
美國政府強令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凸顯美中緊張關係重大升級。同時,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也遭到美司法部指控,指其窩藏一名被聯邦調查局(FBI)通緝的中共女軍醫。美議員批評中領館是中共當局在美的間諜中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已表示,不排除關閉更多中領館。

袁弓夷爆:休斯敦中領館有人向美投誠
中共駐休斯敦總領館被指是共諜「司令部」,早已受到美國情報部門特別關注。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22日向《看中國》獨家爆料,他收到內幕消息,中共駐休斯敦總領館內有人想留在美國,已向美國投誠。

北戴河醞釀接班人大戰?胡春華陳敏爾擺上台
洪災和疫情下,中共面臨的各方壓力越來越大,做為最高領導人的習近平,更是諸多麻煩事纏身。有分析認為,今年的北戴河會議定會有激烈權斗,接班人大戰也將擺上台面,胡春華和陳敏爾再成焦點。

外媒主管揭祕中共活摘器官的第一目標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之際,在線雜誌《寒冬》主管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就中國宗教自由問題接受「法輪功之友」的採訪。萊斯賓蒂表示,中共視傳統道德價值觀為敵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太多,而法輪功學員不幸成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第一目標。

又甩鍋?大連疫情復發 官稱係加工海產品人員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近期在中國大陸捲土重來,繼北京、新疆大規模爆出確診病例之後,週三(22日),遼寧省大連市也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官方又稱該患者經營「進口」及國產水產品,引發猜測當局又在為「甩鍋」開路?

美高官暗示:中共總領事從事間諜活動被抓現行
川普政府史無前例地關閉中共駐休斯敦領事館,引爆輿論。美國務院指,該領事館長期參與非法間諜活動。一名高官還透露,該領館總領事被抓到在機場從事可疑活動。國務卿蓬佩奧引述川普說法稱,「夠了」。

美防長:不希望對中共開戰 但須做好戰勝準備
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柏(Mark Esper)週二(7月21日)在演說中,要求中國共產黨停止破壞國際準則,及對周邊地區的「欺凌」。他表示,希望中共改變當前的行事方式,但美國也必須為另一種可能性(指中共繼續破壞國際規則),做好戰勝它(中共)的準備。

休斯敦中領館被關 專家:中共煽動種族矛盾是原因之一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週三(7月22日)表示,美國國務院之所以下令關閉中國(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原因之一是,中共故意在美國製造種族矛盾。

上半年 至少3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害死(1)
2020年上半年,39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其中15人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裡被迫害死。

休斯敦閉館持續震盪 北京急撤數萬在美留學生
美國要求中共關閉駐休斯敦總領事館數小時之後。中共駐美大使館宣布重啟撤回在美留學生行動,協助留學生搭乘包機返國,符合撤返資格的有數萬人。

美關閉中領館 前駐華大使:恐升級成軍事衝突
美國突然強令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轟動國際社會。美國前駐華大使溫斯頓.洛德表示,此事前所未有,美中緊張關係升級可能導致軍事衝突。美法學博士章家敦認為,關閉中領館「這是美國做的非常好的事情」。他指出,這是中共導致的後果,美國別無選擇,「必須阻止中共從事危險、好戰和有害的行為。」

川普:隨時可能下令關閉更多中共使領館
美國突然要求中共關閉駐休斯頓總領事館,令世界震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2日表示,他「隨時可能」下令關閉更多中共駐美領館。有美媒稱,中美衝突「好戲還在後頭」!

浙大學生犯強姦罪只判緩刑繼續上學 群情激憤
7月20日,「浙江大學在校學生強姦罪僅被留校察看」的消息在網絡發酵,引發群情激憤。網友痛斥強姦犯被從輕處罰,而有人卻僅因為發表一些無關痛癢的言論就被開除,甚至判刑。

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被關 中港股市大跌
美國突然下令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美中關係進一步惡化。當天午後,中、港股市出現下跌。

南方洪水滔天 習近平北上四平參觀內戰紀念館
週三中共官媒紛紛報導了習近平參觀四平戰役紀念館的消息。海外華人網友質疑,正當中國南方洪水滔天,西方國家紛紛聲討制裁中共政府之際,習近平以中共總書記籍的身份去參觀了戰況相當慘烈的四平戰役的紀念館,難道是想對外釋放中共準備與美國等西方民主國家「血戰到底」的訊號?

全國過「緊日子」 內部文件曝公安待遇仍提升
在中共政府動員全國上下「過緊日子」的同時,大紀元獲得的地方政府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公安在不斷地提升待遇和裝備,地方政府多個部門為公安提供「經費保障」。

【中國禁聞】7月22日完整版

【禁聞】中共做錯了什麼?專家告訴你

【今日點擊】剛抓2黑客又關休斯頓中領館 要開戰?

【重播】川普總統就「傳奇行動」發表講話(同聲翻譯)

【重播】美參院外交關係委員會聽證會:推進美國對中國的有效競爭(同聲翻譯)

【江峰時刻】美關閉中共駐休士頓總領事館 72小時內驅逐 疑操控間諜活動

【天亮時分】美命令72小時內關閉中領館 中共將如何報復?

【拍案驚奇】休斯敦中領館在燒啥?福建大舉徵兵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川普強令關閉中領館 中方急焚大量文件
相關鏈接:習近平抄曾慶紅「家」/北戴河會不開了?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戳中國夢 /北戴河會議成迷
相關鏈接:南中國海是否會爆發熱戰?/隔空嫖娼
相關鏈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