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商家張貼營業標語 違反法規遭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近日,洛杉磯有部分商家,因為張貼「營業中」、「開放外帶」等標語,疑似違反市府法規,遭到罰款。來看報導。

為了讓顧客知道商家和餐廳仍在營業,業者在疫情期間,也會張貼或架設開放中、營業中、可外帶等標語告示。

而近期,根據報導,部分業者收到來自洛市建築和安全部門(LA’s Department of Building and Safety)的通知,包括一張356美元的罰單,還要求必須撤除這些標語。

報導指出,這些業者必須在30天內付清356美元的罰款,否則罰款將提高至1,176美元。

事實上,洛市建築和安全部門指出,張貼標語需要申請許可證。一旦業者未申請獲得許可證,就張貼類似標語,將違反洛杉磯市政法規(LA Municipal Code),並受到罰款。

有餐廳業主表示,受疫情衝擊,生意已經下滑了70%。他們認為,市府應該體恤商家,給予豁免,甚至在祭出罰單前,事先給予警告,並提供時間撤下標語。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