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高級官員會見五位法輪功學員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7月20日,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國務院的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電話連線參加了會議。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是參加這次會晤的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他表示,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會議。

布勞迪7月23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據我所知,這是美國國務院官員第一次在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周年日,和法輪功學員會面。」

「我認為,這意味深長。因為三件事情同時發生在7月20日:1.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布官方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2. 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和法輪功學員會面;3.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發表官方推特,聲援法輪功。」

「這是我個人看到的美國政府(有史以來)採取的最強有力的立場。」

「他們發出了一個清晰信息:美國嚴肅對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面對中共的施壓,他們不會沉默。」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21年。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與中共意識形態不同,而且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鎮壓法輪功。21年來,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這個數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會晤中,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告訴美國國務院官員,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進入二十一世紀後,中共發起的第一場大規模迫害;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跡象。活摘器官仍在繼續。即便是中國疫情嚴重期間也沒有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詳細詢問了法輪功受迫害具體情況,特別關注活摘器官的問題以及《港版國安法》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的影響。布朗巴克大使並表示,中共先迫害法輪功,繼而用同樣的手段迫害其它團體。

布勞迪表示,國務院官員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表示極大的同情,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守信仰、抵抗暴政表示敬佩,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不懈,並隨時向美國政府通報迫害情況。

布勞迪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很多手段現在被運用到了其它團體身上,比如:洗腦、酷刑、虛假的法庭審判程序、網絡監控、臉部識別、大數據監控等等。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在影響著每一個人。」

「我想,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的是1億人,占這個國家人口的1/13。那麼,多少家庭成員或者他們的單位受波及?多少家庭被拆散?」

他表示,中共目前還在繼續迫害這個總數高達1億人的群體,「如果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不將責任人繩之以法,那麼中國這個國家所受到的傷害永遠不會癒合。」

布勞迪透露,會晤中他感到,美國正在研究如何讓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人員,為此擔責,作法律起訴等各方面的準備。

「他們正在積極地研究方法,詢問如何能在法律框架下起訴責任人,起訴強摘器官的責任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