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咤:美擬禁全體中共黨員,中國百姓可以怎麼做

盛傳美國正考慮禁止中共「就要就要死」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而目前在美國居留的中共黨員與家屬,也可能被取消居留權。不禁為此叫好!中共長期以來在世界國家通過政治、經濟、文化、留學等活動,竊取他國知識、科技、軍事等機密,搞特務活動,滲透、和平演變他國,在國內,通過各種政治運動隨意樹敵,殘酷鎮壓,血腥迫害正信修煉的百姓,破壞中國環境與文化,變異與墮落中國人道德。

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美,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資產,能讓更多人認清並離開中共,能幫助恢復中國人的道德與文化、改善環境,獲得基本人權,加速中共的崩解。

有人說,黨員中有99%以上是好人,不應禁止那些好人。中共是個邪惡的流氓集團,企圖毀掉人類,這個可以詳看《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此不累贅。近一百年來,它為什麼能長期犯罪,就是因為有黨員供它生存,那每個黨員不是構成它的一份子嗎?能說沒有責任嗎?真有被中共強迫或洗腦無知中入它籍的人,那可以去查找美國禁令的原因,明白後退黨啊,不願去明白或為了利益而出賣良知的,能算是好人嗎?

據在美國的有關民間正義團體的消息,最近諮詢和要求退黨的人數明顯大增。美國還是留有餘地的,也正在清醒地認識到,世界不改變中共,將被中共改變。我們從中共病毒給世界帶來的災難和最近美使館遭報復中看到,中共的邪惡、愚蠢和流氓本性,註定它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比如,自己通過使館搞特務和間諜活動,窩藏罪犯,被關時又銷毀證據,惡意報復成都美使館,裝腔作勢地拉過去一些荷槍警察包圍,開些救火車假裝使館內會燒毀證據,既欺騙百姓,給自己找理由或面子, 又以小偷之心度君子之腹,煞有其事地裝出美國人在裡面搞間諜的樣子,說到底,是它自己做壞事就說別人做壞事的流氓本性使然。就如它自己假民主就說發達資本主義國家假民主,自己搞亂香港就是西方反華勢力搞亂香港,自己是邪教就是別人是邪教,知法違法地玩弄法律,在法庭賊喊捉賊的鬧著庭審法輪功學員的醜劇。當它包圍成都美使館前,使館的工作人員早離開了,根本沒發生中共臆想的任何事情。它的愚蠢就在於一定要不斷地上演小丑的鬧劇讓世界看它的邪惡!

比如,它不斷地在世界多地挑起事端,一會兒與印度進行邊境斗架,一會兒武力恐嚇台灣,一會兒要在南海建島,一會兒要以香港《國安法》挑戰對世界多國的民主與人權底線,企圖樹權立威。在國內,還利用「同性戀、混血人」來造謠法輪功,在法輪功學員的家裡、汽車底下偷偷安裝監聽器,明著違法和下三濫的手段都做出來了。但事事都以失敗告終,在全世界丟人現眼後,中共立即流出鱷魚眼淚,作出求饒姿勢,以便它下一次的耍流氓。在國內,法輪功學員向世界提起對更多迫害者的舉報。

在如今這個天災人禍頻發,世事變化眼花繚亂的歷史的關鍵時期,中國人應怎麼辦?凡是中國有正義良知的人們,都可以藉機在親朋好友中大力宣傳美國的這一禁令,告訴親友世界在拋棄中共,也可以用事實說清中共對中國的傷害,形成一個人人講述,人人棄共的氣場。向親友講述現實發生的世事不利中共,這一點來說對每個講述者應是安全的,氣氛形成後,更安全。

中共的黨員應該都知道現今發生的世事時政,辨不清善惡的,說明已完全成了破壞文明社會的一個共黨基因了,能分清不願退的,說明個人私利大於正義,也是被中共利用的,恐懼於中共邪惡的,應該知道翻牆用化名在大紀元退黨不會有什麼危險的。不肯退黨的人,就是壞人,美國禁止它進入就是一個有效的滅共的措施。

中國人講天象,最近中國上空多日有大慧星掃過。慧星,在傳統文化中叫掃帚星,對壞人來說,是死人的大凶徵兆。看來,天滅中共,老天已開口,不肯三退的黨員,人間天上,危險正在臨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