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新疆設訓練營 紐約宗教團體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週三,有宗教團體來到紐約的NBA總部,抗議NBA無視中共迫害人權

基督徒守護聯盟成員 Patrick Mahoney:「怎麼可能,在世界上最嚴重侵害人權事件發生的地方,NBA開設了一間訓練營。」

去年6月,NBA與中國新疆籃球協會共同宣布展開青年培訓計劃。然而,其時正值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中共當局將上百萬新疆維吾爾人投入再教育營,進行強制洗腦。

基督徒守護聯盟成員 Patrick Mahoney:「我們要求NBA,發表一個官方聲明,譴責中共對維吾爾人的系統性的人權侵害。」

去年,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發聲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中共強烈反彈。NBA隨後向中方道歉,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批評莫雷在香港問題上不了解情況,基督徒守護聯盟的成員表示,是詹姆斯應該多學習有關中國的情況。

基督徒守護聯盟成員 Patrick Mahoney:「我們呼籲勒布朗.詹姆斯,去見一見香港人,去見一見維吾爾人、基督徒、法輪功學員。」

基督徒守護聯盟表示,NBA不應該因為經濟利益,在人權問題上持雙重標準。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