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62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遭中共迫害

據明慧網資料不完全統計,2020年上半年,至少62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遭受中共迫害,其中被迫害離世2人、綁架29人、騷擾17人、非法判刑7人、構陷6人、非法庭審3人、非法批捕1人。

上半年,被中共綁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有5,313人、判刑132人。他們中有很多都是各行各業中的精英人士:大學教授、博士、局長、衛生院院長、醫生、公務員、警察、工程師、翻譯、會計、轉業軍官、銀行退休幹部等等,其中教師被迫害得最嚴重。

在上半年期間,中共對5名教師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現金488,000元。其中,法院非法罰金33,000元,警察、法院搶劫勒索455,000元。湖北省孝感市新鋪鎮遠大小學退休教師塗愛蓮家裡的財產被中共警察一掃而空,僅現金就被搶劫近40萬元。

2020年上半年教師被判刑分布表

2020年上半年教師被綁架分布表



「區十佳優秀校長」李桂榮被迫害致死

原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法輪功學員李桂榮於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歲。

李桂榮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2006年10月,被綁架、枉判7年;2015年2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枉判5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迫害。

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手背立即腫起了青紫色的大包,渾身被打得變成了青紫色。

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她還遭受蹲刑的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她被禁止吃飯、上廁所、睡覺。

四川綿陽市女音樂教師張燕屢遭迫害 含冤離世

四川綿陽市年僅46歲的未婚女音樂教師張燕堅持修煉法輪功「真、善、忍」,20年來累遭綁架、非法勞教、判刑5年、解除公職等種種迫害,被非法拘禁2,208 天,於2020年2月11日含冤離世。

雲南大學副教授陳新文博士被非法判刑1年半

陳新文博士,男,54歲,雲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副教授。2016年10月20日,陳新文博士在課堂上向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受謊言毒害的學生誣告,後被雲南大學協同昆明市五華區國保警察綁架、非法行政拘留了15天。

拘留期滿回學校後,學校剝奪了他的教師資格。他被迫離開了講台,於2017年7月12日被學校非法開除了公職。

2019年7月,陳新文博士向人們講真相時,再次遭到國保警察綁架、關押,後被祕密非法判刑1年6個月。

80歲退休女教師劉大秀遭綁架

劉大秀,80歲,退休女教師,家住四川省遂寧市綠蔭街石油小區。2020年4月4日上午,她與法輪功學員陳秋菊(51歲)在街上告訴人們如何躲過瘟疫的良方時遭誣告,被一同綁架到派出所,遭到非法審訊、搜身,被強逼簽字、摁手印,當天下午回家。

回家後,警察多次敲門和電話騷擾她。4月17日上午,警察上她家砸門,隨後又有不法人員到她家去騷擾、用力砸門,小區門口有便衣蹲伏。連日的騷擾、恐嚇,致使她及其老伴受到驚嚇,身心受到傷害。

劉大秀老人因不堪騷擾,不得不離開老伴,流離失所。

南昌市劉永英遭毆打、開除公職、剝奪退休金

2018年4月3日,南昌市法輪功學員劉永英再次被南昌市青山湖區公安分局綁架,後被非法判刑2年;2020年4月3日,刑滿回家。

劉永英,現年57歲,江西省民政學校高級講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單位撤掉高級講師崗位、工資降三級,前後經歷了共7年的冤獄迫害。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她遭受了辱罵、毆打、野蠻灌食、強制轉化、超長時間的奴工勞動等非人的迫害。

2018年,她被開除公職,現已被剝奪了退休金。

國際社會的關注和支持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在發布的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中共繼續非法鎮壓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維繫著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行的安全機構,來消滅法輪功以及其它這樣的組織。」

報告還詳細地報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以及國際學術界對中共強摘器官行徑的三大調查,並收錄了2019年明慧網報導的疑似被強摘器官的案例。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7月份,來自32個國家643名政要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21年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強調:「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21年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專門為法輪功學員發表視頻演講,表示:「我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感謝你們的堅持,感謝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為宗教自由而奮鬥。」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