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老婆方媛曬慶生照 兩女兒罕見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郭富城小21歲老婆方媛在8月7日曬出33歲慶生照, 2個女兒也罕見曝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kafy on

潘瑋柏日前自公開與空姐Luna(宣雲)婚訊後, 網路上接連爆出Luna的「黑料」, 其中疑似千億富少王思聰在朋友圈說到「Amy姐還是厲害, 身邊兩名大將, 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 一位嫁給潘瑋柏, 太有實力了」。

王思聰口中的Amy姐, 被網友肉搜出是曾和Luna、方媛同框的「Amy曼鈺」,方媛因此被捲入「天王嫂訓練營」風波。

方媛8月5日過33歲生日時, 網友發現郭富城沒有在社羣平臺上對老婆發出祝福文, 因此擔心夫妻倆是否受到該傳聞的影響。

不過, 8月7日這天, 郭富城在微博轉發了老婆方媛的慶生照, 並寫上: 「太太祝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多張照片裏的其中一張, 郭富城與方媛兩人合手比起了一個愛心;還有其中一張, 是郭富城的全家福照, 照片中的方媛在吹熄蛋糕蠟燭之前閉眼許願, 而2個寶貝女兒也罕見曝了光。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