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被捕 美國港人:無懼國安法 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香港警方國安處8月10日一早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兩個兒子等9人,被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國安法」等罪名抓捕。紐約香港關注組創辦人楊錦霞,接受採訪時表示,越打壓香港人會越反抗。

紐約香港關注組創辦人楊錦霞:「這是他們的癡心妄想,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網媒,還有很多其他的路,甚至現在你看到壹傳媒的股票,很多人都買了,去支持壹傳媒。而且我們呼籲,明天香港人一起床,無論明天(蘋果日報)白紙黑字,印幾十萬份報紙的話,我們香港人都會全部買下來。我們絕對相信香港人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所以你(政府)越打壓,我們只會越反抗。」

楊錦霞呼籲國際聯手,加大力度制裁中港官員。

紐約香港關注組創辦人楊錦霞:「這個制裁當時是好啦,當然我們會覺得要聯合英國,五眼(聯盟)的國家一起制裁他們。因為很明顯,林鄭的家人是英國籍的。」

華盛頓DC遊說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近日將在華盛頓DC進行一系列閉門遊說會議,他們在臉書專頁上譴責港府以《國安法》的所謂「勾結外國勢力」逮捕黎智英,並表示與黎智英同在。

另外,香港時間8月10日晚上10點10份,「香港眾志」前核心成員周庭也遭逮捕。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0人以「違反國安法」遭逮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