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第4號洪水過境重慶 江水直接灌進主城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長江第4號洪水過境重慶 江水直灌主城區;山東高密一天綁架46名法輪功學員

長江上游持續降雨,岷江、沱江、嘉陵江等41條河流發生超警洪水,導致長江水位猛漲。8月14號,「長江2020年第4號洪水」形成,並在當天過境重慶,造成巨大洪災。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重慶寸灘站水位2天內暴漲了12米,重慶中心城區長江水位超出保證水位0.1米,江水直接灌進主城區,大面積商鋪、居民樓被淹。

有網友上傳視頻說,重慶磁器口遭遇今年最大洪水,街上的路燈全部被沒入水中,連影子都看不到了,清水門旁的房子只剩下屋頂,街邊的商鋪,也全部被淹。

重慶江津市的白沙城區江水超過保證水位1.4米,街道和長江連成一片,水深1到2米。網友調侃說,這時出門,直接可以乘船進入長江。

官方水文數據顯示,14號晚間重慶長江水位還將上漲超1米,更大範圍的城區將會被淹。官方預計,15號上午,洪水將通過三峽大壩,最大入庫流量將達到每秒59000立方米。14號三峽大壩已經開啟6孔泄洪,出庫流量達到每秒41600立方米。

山東高密一天綁架46名法輪功學員

山東省高密市最近再次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14號報導,高密市政法委、公安局,還有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出動400多名警察,分成46個組,在7月22號統一行動,在全市範圍內入室綁架了46名法輪功學員。

報導說,這次大規模抓捕行動,是爲了執行山東省政法委的採血命令。

過程中,警察通過各種手段強行入戶,暴力控製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同時抄家搶劫。不僅搶走手機、電腦、打印機、汽車和所有現金,還勒索罰款,多則5萬元,少則1,000多元。罰款也一律要現金,不要微信和支付寳支付,也不要銀行轉賬。

報導說,這些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之後,都遭到警察強行採血,查驗DN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