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終戰日和平徵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8月15號是日本的二戰終戰日,多個社會團體舉行活動,思考和平自由的重要價值。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平和理性的表達他們的訴求。

8月15日清晨開始,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便出現在了東京街頭,他們擺放真相展板,派發資料,並向日本民眾細心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包括活摘器官並販賣的非人類行徑。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正義之手,幫助制止迫害,並一同起訴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受到日本人権活動人士的關注,來自日本大分縣的後藤武司發出了自己正義的呼聲。

營救被北朝鮮綁架日本人大分之會青年局長後藤武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迫害人權,包括現在對香港民眾的鎮壓,與時代相悖倒行逆施,是巨大的錯誤。做為國際社會的一員,都應立即制止侵害和迫害人権的行為。」

許多日本民眾在了解真相後,在支持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名簿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眾:「活摘太殘酷了,不可思議。對於迫害人権的國家,不能和它保持友好關係。完全沒有迫害,才可能開始對話。」

日本民眾:「日本也應對中共不要有顧慮,在國際上對中共的惡行,應該直截了當地指出。在政治上毫不猶豫地發聲。」

日本法輪功學員:「我來到這裡是想呼籲: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功。」

日本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在街頭傳播真相,年復一年的努力,希望用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