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僑社中共血旗活動 在舊金山華埠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週日,「敦促親共僑團摘除五星血旗」的活動,在舊金山中國城啟動。活動由人道中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等社團共同發起。活動啟動後,已經有不少機構撤下中共血旗

「敦促親共僑團摘除華埠五星血旗」活動倡議者,原《海南日報》總編輯、《自由亞洲》資深記者程凱先生表示,中共篡政後,導致八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些罪惡在五星血旗下發生,因此呼籲摘除舊金山華埠的中共五星旗。

《自由亞洲》資深記者 程凱:「這20年來,華埠的五星紅旗是約飄越多,我們也同有法輪功朋友,把五星紅旗叫血旗,鮮血的血,這是完全有道理的。」

《自由亞洲》資深記者 程凱:「花園角廣場,不是天安門廣場。」

《自由亞洲》資深記者 程凱:「今年的十一,我們不能叫它(五星紅旗)升起來。」

《自由亞洲》資深記者 程凱:「大家說有沒有這種願望,有沒有這個心願。」

民眾:「有。」

六四學運領袖之一、六四檔案網站主編封從德表示,全世界華人應聯合起來,驅逐中共,恢復中華。

六四檔案網站主編 封從德 :「怎麼還有人去掛一個中共的血旗在這裡,這確實是我們(華人)的恥辱。」

六四檔案網站主編 封從德:「(中共)它們一直在這樣殺人,我們知道法輪功的很多學員,都是被這樣活摘器官的,之前19年之前也早就有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案例,現在美國人民(因中共病毒)也開始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人數是)50倍的珍珠港的死亡,50倍的911的死亡,美國和整個自由世界,都應該清醒了。」

六四檔案網站主編 封從德:「全世界的華人都應該聯合起來,驅逐中共,驅逐馬列,恢復中華。」

活動組織者之一胡金煒表示,不應該承認中共血旗

活動組織者之一胡金煒:「中共血旗是中共共產黨自己設計的,從中共建政以來,數以億計的中國老百姓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承認這個事實,所以我們不承認它這個旗。」

胡金煒8月17日發推文說:「我們已經看到了舊金山中國城有一些機構的五星血旗已經降下來了。」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