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湖北一位民眾在翻牆後,閱讀了《九評共產黨》,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他化名「苦難從何而來」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他說:我是經過朋友介紹翻牆軟件,才了解了事實真相,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觸動很大,其中共產黨的惡行樁樁件件看得我觸目驚心!尤其是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完神經毒藥後瘦骨嶙峋的慘狀,幾天睡不著覺​。疫情期間,他們把小區門堵死不讓出去買菜,周圍餓死的住戶大家都知道,記得幾個月前我餓得飢腸轆轆,他們卻在網上「闢謠」,央視虛假宣傳,真是惡毒至極!如今的洪水讓許多人流離失所,冰雹讓農民顆粒無收……,中共官員卻整日花天酒地,歌舞昇平。種種跡象表明了天滅中共的徵兆。我現在每天看大紀元給自己解毒。我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我希望中國人能早日脫離中共這只魔爪的控制,有清醒的認識,更希望中國能重見天日,不再如此陰霾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