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由趙樂際被「追查國際」追查談起

2020年8月11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公告,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迫害法輪功進行追查。

公告說,趙樂際從地方到中共高層任職期間,積極推動和參與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犯罪政策和犯罪行為,他是現任中共高層的重要成員,雙手沾滿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追查國際將全面追查趙樂際推動並參與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罪行。

公告中例舉了趙樂際在迫害法輪功中的主要犯罪事實,以及在趙樂際的親自干預和威逼下,全國各地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明顯加大,群體綁架和重判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日益增多。

公告說,趙樂際掌管的中紀委儼然成了第二個中央政法委,但不管趙有多高的權位,多麼不可一世,他都將為自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得到應有的懲處。

公告表示,趙樂際的犯罪行為不僅僅是個人行為,是中共滅亡前的最後瘋狂的反映。

追查國際告誡趙樂際和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中共罪行即將到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嚴厲的大審判

公告指出,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是全人類的共同管轄權。

據大紀元2020年08月15日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奧塔格斯說,「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一直試圖消滅源於中國的精神信仰法輪功、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為信仰權利而抗爭的人權捍衛者們。」

在世界局勢正在發生急劇變化,國際社會普遍關注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世界剿滅中共的大局正在形成,中共面臨解體滅亡的危急時刻,江派人物趙樂際跳到前台公開表態繼續打壓迫害法輪功。說明江澤民「血債幫」急眼了,怕因為迫害法輪功被國際社會清算,急於將迫害法輪功問題與現政權捆綁在一起,以逃脫被清算的結局。

人算不如天算,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任何辦法都是徒勞的。正如《紅樓夢》中所言:「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兩億年前的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已經昭告天下,誰又能改變得了呢?逆天而行只能是自取滅亡!

中國古人有句話:「識時務者為俊傑,知進退者是英雄」。奉勸趙樂際之流們,別再痴心妄想了,停止迫害,別在作惡,給老婆孩子留下一點後路才是正路,跟隨江魔頭繼續迫害法輪功和其他善良民眾,下場一定是可悲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