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臉書宣布將把Zoom,BlueJeans等多種視頻會議軟件加入其視頻通話設備Portal和未來的Portal TV。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家辦公,使視頻會議軟件用戶大增。臉書Portal設備也開始暢銷。

2.世貿組織公佈,第二季商品貿易指數為84.46,創2007年以來新低,全球貿易的V型反彈將很難實現,實際恢復曲線將呈L型。商品貿易指數低於100時,意味著下一季商品貿易成長將低於中期趨勢。

3.最新調查報告顯示,70位經濟學家對今年英國經濟萎縮程度的預測平均值為9.7%,最壞情況下可能達到萎縮14.2%,到2021年才會有6.2%的成長。對於英國經濟恢復的時間,23位經濟學家中有20位認為至少需要2年。

4.波音公司獲得了來自波蘭航空公司Enter Air的兩架737 Max飛機訂單。這是波音自去年11月以來第一筆737 Max訂單。因為中共病毒疫情的衝擊,波音過去6個月被客戶取消的訂單數量遠大於新訂單數量。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