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國際抗共大潮起 華人感謝法輪功

「共產黨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政權!而法輪功目前為止是最強大的反共力量。」7月底的這條推文反映出眾多華人對中共本質的明辨,以及對法輪功的讚佩。

當前,美國引領國際抗共,自由陣營與中共極權的較量實為一場正邪大戰。在此背景下,審視法輪功學員21年來講真相、反迫害、揭露中共,其偉大意義愈加彰顯。

大陸移民說:謝謝你們的堅持

據明慧網報導,8月15日下午,在多倫多,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汽車遊行。活動結束後,一位中國大陸男士在停車場找到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說:「我很關注你們,過去我經常看到你們,但我沒靠近你們。今天到這裡,我特來說聲: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堅持!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如果沒有你們的堅持,不會有今天的局勢。你們真的了不起,非常感謝你們!」「我也跟我的朋友說過,法輪功一直堅持這麼多年,一直在這樣做,真了不起。你們真是咱們國家的希望。」

「你們剛才車隊過來,我看見很震撼。我常開車經過太古廣場都能看到你們打的橫幅,在中領館前也看到你們在給人們講真相,我也接過資料來看。我是做生意的,我非常清楚中共的壞,最近越看歷史,越知道共產黨的壞。共產邪黨不僅迫害法輪功,也迫害基督徒,因為我是基督徒。我今天看到你們車隊的牌子,特別感動,做得很好,很棒。你們這種精神我特別欽佩。你們這樣堅持,很了不起。就是你們這樣堅持不懈,現在美國都明白了。」

網友說:欠法輪功一份道歉和感謝

7月28日,「一劍飄塵」在推特上寫道,「我一直以來對法輪功都敬而遠之。但現在我覺得華人欠法輪功一份道歉,他們遭受最大的迫害,也是最堅定的反共力量,謝謝法輪功。」

許多人跟帖表示認同:「同意。奧運那年在紐約法拉盛,所有華人上街站台中共,反對法輪功,辱罵法輪功,到現在我還覺得充滿歉疚。」

「同意您的見解。法輪功二十多年不懈地反迫害、反中共暴政,是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運動中的最堅強的群體。中共最恨最怕法輪功。真正反中共的人都會支持法輪功。」

「完全同意!還有法輪功開發維護的自由門,免費提供翻牆至今十幾年如一日,並提供鏈接到了民運網站、美國之音、法廣、油管、推特等幾乎所有自由世界各大媒體網站,而在這些媒體中居然有點名詆毀法輪功的!法輪功從未謾罵過海外任何人和組織,華人欠法輪功組織一個道歉!一聲感謝!」

「法輪功對反共的堅持不懈,的確讓人尊敬。」「這個群體是我見過最團結的華人社團!」

以上網帖顯示,越來越多的華人開始反思法輪功現象,他們發自內心地意識到了法輪功的奉獻和非凡所在,中共妖魔化宣傳越來越不靈了。

法輪功講真相的非凡意義

一位網友說:「目前為止,沒看到法輪功有做傷天害理的事,中共卻一直迫害法輪功學員,不懂中共在害怕什麼?」

這個問題觸及實質。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修煉者說真話,做好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然而,中共不僅禁止這種功法,還瘋狂迫害不放棄信仰的修煉人,孰正孰邪?

中共害怕什麼?它害怕廣大民眾同化「真、善、忍」。因為在追求真理、修心向善的過程中,人們自然會看穿中共的假、惡、暴本質,從而拒絕同流合污,中共的欺騙宣傳將徹底失去市場,它的非法統治也將難以支撐。

一個推特上的帖子寫道:「對法輪功的尊重是一個善良人的最起碼標誌。多少年來法輪功占據了大半個世界反共戰場。」

這兩句話揭示了正邪分界及反抗中共的意義——呵護良善,維護正義。

眾所周知,由於中共發動鎮壓,剝奪了修煉者說話的權利,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才走上了講真相之路。他們無權無勢,手無寸鐵,就憑著堅定的信念,以靈活多樣的形式揭露中共:上書鳴冤,公開請願,製作傳單、光盤,創辦媒體,舉行集會、遊行和文藝演出,追查和起訴迫害凶犯等等。

這些活動不為名利,亦無政治企圖,只為制止迫害,捍衛普世價值,同時也是在堂堂正正地維護所有中國人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知情權,破除中共謊言帶給全世界的毒害。

不少網帖提到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破網軟件:「我記得我第一把梯子就是無界,然後是自由門」,「他們一直在提供免費的VPN軟件,就衝這一點,我心裡就一直裝著一份感謝。」

「google被禁,到國外網站尋編程和IC應用資料,以及了解整個外部世界,首次用的是他們的軟件,應當謝謝他們。」

中共在本世紀初打造封鎖互聯網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資即高達八億美元,就是為了阻止大陸網民得到任何有關人權和自由的資訊,特別是法輪功的真相信息。

2001年,美國法輪功學員成立了非盈利組織「全球網絡自由聯盟」,加盟的四家網絡公司陸續開發出破網軟件,一舉撬動了中共的「網絡長城」。

一位大陸網民曾向動態網致意:「我的言語無法表達對你們的感謝和敬佩。你們太偉大了,一般人沒有膽量和毅力去和黑暗勢力抗爭。」

今年7月底,一位網友說:「好像沒聽說法輪功人士被收買的、當大外宣的,非常佩服他們幾十年如一日的勇氣和堅持。」

這兩條評語打開了另一個話題:法輪功反迫害展現了中華傳統道德精神:「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勇者與黑暗抗爭,開創光明。

今年4月25日,大陸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員陳海濤在海外退團、退隊,他在聲明中談到,他的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在中共對信息的屏蔽下,我並沒有能力去系統地反思導致這不幸的原因。」「中國土地上的芸芸眾生,有多少正如那時的我,在中共統治的高牆之內,會一度頹喪。」他為自己多年來被中共蒙蔽而產生的遲鈍感到懺悔。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正是要打破中共的信息封鎖,改變暴政下的人心麻木和道德沉淪,喚醒良知、善念,鼓勵人們追求真理、堅守正道。

從1999年「4·25」萬人和平上訪到今天,法輪功學員用生命、鮮血守護信仰,頂住了世上最殘暴政權的打壓,他們的事蹟可歌可泣。

目前,疫情大流行,中共隱瞞信息招致多國譴責;中共持續侵害人權,引起國際關注,發生在香港和新疆的恐怖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手法的移植與重演。中共以經濟利益脅迫世界,通過滲透和統戰威脅著更大範圍的言論、學術自由和信息安全。

有鑒於此,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是在向各國政府和民眾發出預警;法輪功學員推動的「三退」大潮,將促成和平解體中共,是對人類的最大貢獻。

法輪功的洪傳與反迫害歷程關乎中國民眾的權利與自由,關乎中國社會道德的重建及傳統文化的復興,關乎人類的道德、信仰和正義。

多年來,許多中外學者和西方政要都譴責中共迫害、高度讚揚法輪功學員抵抗中共的義舉,國際主流媒體也在更多地關注法輪功受迫害案。隨著真相廣傳,隨著國際形勢的深刻變化,越來越多的華人正在覺醒,他們向法輪功表達感激和歉意,他們支持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並且紛紛退出黨、團、隊,給中共致命一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