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白宮外圍攻與會者 參議員感謝警察救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週四(8月27日)晚間,美國「黑命貴」運動(BLM)示威者在白宮外滋事,騷擾參加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成員。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表示,他是受害者之一,如果不是警察保護,圍攻他和他妻子的暴民可能已經將他殺死。

在週五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告訴主持人,他認為,如果沒有警察的幫助,他可能已經被圍攻的暴民殺死,或是身體嚴重受傷。

週四晚上,為期4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圓滿結束,川普總統在會上接受提名,正式成為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然而,左翼運動「黑命貴」的示威者卻尋釁滋事,圍堵並騷擾離開白宮的大會賓客,甚至襲擊阻攔他們的警察。

示威者先是試圖高聲淹沒川普在白宮南草坪的演講,稍後便開始騷擾離開白宮的共和黨大會與會者。

保羅及其妻子於週五凌晨離開白宮。但他們走到街上後,很快便被示威者包圍,幾名婦女將他們圍睏了好幾分鐘,衝他們尖叫,並阻止他們離開。

保羅及其同行人員被迫面戴口罩靜靜站了好幾分鐘。期間,警察在他們身邊保護他們。

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D.C. Metropolitan Police)最終在保羅周圍形成了一個方陣,並緩慢地穿過人群,其中一些人還攜帶自行車。保羅和與他同行的人互相挽著手臂,以免被繼續衝他們大喊大叫的不守規矩的示威者分開。

在脫險後,保羅很快發推表示:「剛剛被一群超過100人的惱怒的暴民攻擊,距離白宮只有一個街區。謝謝你,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從瘋狂的暴徒手中拯救了我們的生命。」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