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三明治!紐約咖啡廳推廣韓國料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紐約皇后區默里山的一家韓裔咖啡廳老闆,將泡菜韓國烤肉等作為三明治的配菜,通過小店向美國人推廣韓國料理,帶您了解。

中共病毒爆發,紐約市的餐飲業者從3月中旬起被勒令暫停室內用餐,只能轉為主力發展外帶和戶外用餐。

One For The Road咖啡廳老闆 Jason Choi:「我們的店名one for the road表達出是外帶的概念,我覺得正好是跟眼下的情況很貼切,民眾都不願意在很擁擠的地方(用餐)。」

韓式芒果刨冰和「韓式三明治」都是店裡一大特色,用韓國烤肉、辣炒豬肉作為配菜,還有加入了泡菜醃製而成的乳酪,讓民眾淺嚐韓國料理

One For The Road咖啡廳老闆 Jason Choi:「我把最有名的韓國菜做成了三明治的餡兒,讓大傢伙都能嚐嚐,如果大家喜歡,就可以讓大家通過這個方式了解韓國菜。」

為了在疫情期間服務更多社區民眾,咖啡廳老闆還設計了外送車送貨上門。

One For The Road咖啡廳老闆 Jason Choi:「我們還推出了外送的服務,我們可以實現外送,因為三明治這類食物容易運送,食物的質量也不會出現太大變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