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郵局壓力?紐約議員促使用「選票投遞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紐約州參議員霍伊曼近日提出法案,要求紐約州在11月份的大選中,允許選民採取一種叫做「選票投遞箱」的方式進行缺席投票,以緩解郵政系統的壓力。

紐約州參議員布拉德·霍伊曼(Brad Hoylman)的提案,要求選舉局將這樣的選票投遞箱(Ballot Drop Boxes)放置在民眾經常光顧的地點,比如圖書館和銀行等。這樣,不想在選舉日當天親自投票的選民,可以提前使用這種投遞箱完成缺席投票(absentee voting),而不用到郵局郵寄。

紐約州參議員Brad Hoylman:「在紐約上一次初選中,我們看到了(郵寄)缺席選票的問題,高達20%的缺席選票被算無效,因為沒有及時寄到,或因為沒有正確的郵戳,或其他與郵寄有關的問題。」

目前,美國已有33個州在使用這種選票投遞箱。最新的一例是,弗吉尼亞州議會上週五剛剛批准使用這種投票方式。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批評說,這種方式為一人多次投票提供了可能。

不過,紐約州的官員們稱,這種選票投遞箱很安全,並且會有嚴格的監管。

紐約州參議員Brad Hoylman:「有攝像頭或工作人員監督選票投遞箱,每天都會給投遞箱上鎖,就像(選舉站)裡的選票箱一樣。」

記者:「這項提案的發起人正在敦促紐約州能夠在大選日到來前,即時批准使用選票投遞箱的投票方式,以緩解郵政系統到時會面臨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金石、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