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中共黨校蔡霞教授此前被開除黨籍後,表示很高興和黑幫脫離關係。大陸體制內人士表示非常理解這種心情,自己也聲明退出中共。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James Swift說:在中共體制內單位工作,親身感受中共黨組織及其相關所謂領導的荒唐和無恥,越來越體會到中共黨校蔡霞教授被中共開除黨籍以後反而很高興跟中共這個黑幫組織斷絕關係的心情,在此鄭重聲明,雖然用化名,但是發下重誓,退黨以後,將盡我一切所能,全力對抗並且爭取推翻中共邪惡組織。

大陸的張岩虎說:共產黨統治中國這麼久,幹過的壞事數不完。特別是近幾年,在習的高壓下,領導的一句話就是聖旨,不允許有反對意見。這幾個月,物價飛漲,我發的工資還沒有捂熱,就被衣食住行收走,單位的當官的,換手機,換車,一樣不少。現在老百姓的孩子要上好學校,送禮,拉關係,還不一定可以上。權貴子弟,紛紛去國外上好學校。自己當了奴隸,還得看著子女當奴隸,我不想忍了,我要退出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