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出遊 洛縣警長:仍須遵守防疫規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勞工節長週末將至,不少民眾都做了出遊的準備。對此,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提醒,疫情期間出行,還需注意當局的防疫規定。來看報導。

根據調查,今年全美有55%的民眾取消了勞工節出遊計劃。 其中,照原定計畫旅行的民眾,大多選擇了離家較近的旅遊景點。

對此,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提醒,目前在疫情期間,即便出遠門,仍然要遵守當局的防疫規定

洛縣警局警長 Alex Villanueva:「我們仍然必須戴上口罩,我們必須保持社交距離,我們不可以聚集在一起,因此,在很多事情上,我們仍然必須遵守,加州和洛縣的健康規定,我們必須去遵守。」

自今年3月起,中共病毒大流行迫使美國大部分地區關閉,許多民眾也因此取消了旅行計劃。

洛縣警局警長 Alex Villanueva:「我們會遵守規定,然後才有更好的機會使曲線變平,並使整個大流行早日結束。」

根據油價網站Gas Buddy,本次勞工節的汽油價格,將達到自2004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對於選擇搭機旅遊的民眾,如果臨時決定更改航班或取消機票,美聯航、達美航空、和美國航空公司,在日前已宣布不會收取更改航班的費用。

此外,飯店和航空公司也採取了更多寬容政策,允許人們取消計劃而無需支付費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