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週六舉辦「遠離骨折和骨質疏鬆」線上講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這個週六晚上9點,本台和美國骨健康機構將聯合舉辦線上骨科健康講座,特邀中西醫和營養專家為觀眾講解骨折骨質疏鬆的預防知識。

人到中年,很多人特別是婦女,骨密度下降比較快,出現骨質疏鬆,導致骨折的風險大大增加。新唐人電視台這次聯合美國骨健康機構,共同舉辦「遠離骨折和骨質疏鬆」線上活動,特邀西醫毛慶安、中醫陳福民和營養專家黃苡菱,講解這方面的知識,並現場幫觀眾評估未來10年內骨折的風險度。

週六(9月19日)晚上9點,觀眾除了可以通過電視、facebook和YouTube外,還可以上健康1+1直播間觀看(字幕:www.epochtimes.com/live)。

本次活動免費。如果提前報名可獲得抽獎機會。獎品有玄寶黑蔘、 植物魚油 、 巴西蜂膠等精美禮品。

字幕:
參與抽獎報名方式:
1. 電話: 212-378-6774
2. 郵件: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