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發一杯牛奶照片百萬點讚 美國牛奶銷量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日前剛奪下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連續兩週冠軍的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日又因爲成員柾國在推特上的一張牛奶照片,讓美國當地的牛奶銷量飆升,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效應令人咂舌。

9月初,柾國公開一張牛奶貼文,超過240萬人按贊,百萬人分享。在當日,與柾國有關的牛奶相關搜索,也登上Google搜索第一名,成爲熱門話題。

據世界經濟媒體《商業時報》報導表示:「因爲柾國效應帶動,美國國內的牛奶銷量有所增加。」數據顯示,柾國近日公開牛奶照片後,牛奶的商品交易指數由每年下跌4.09%直接變成當天上升到1.62%,並連續幾天持續上升。

而美國健康食品公司Lifeway Foods也提到:「此前在美國舉辦過鼓勵牛奶消費活動,我們從兩年前就開始努力了,但柾國一杯牛奶的照片就獲得200萬個點贊,真的非常了不起。」

目前而從1993年就致力於推動美國牛奶消費的「got milk?」更是轉發柾國的貼文,藉此宣傳促進飲用牛奶。

在過去,柾國只是在官方粉絲專頁和粉絲互動時,無意間提起了自己使用的衣物柔軟精牌子,導致該品牌在短時間內產品銷售一空甚至缺貨,其股價在當時還上漲了7%。防彈少年團的人氣十分驚人,其帶貨能力在全球都有影響力,並受各大廠商青睞。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