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臨近 洛杉磯華人呼籲摘除五星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10月1日鄰近,洛杉磯部分華人發起了摘除中共五星旗的活動,呼籲民眾抵制中共滲透。來看報導
近日,洛杉磯華人組織起摘中共血旗活動,活動負責人潘志剛表示,五星紅旗是中共獨裁的象徵,他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敦促所有華商自覺抵制中共,淨化美國民主自由的天空。

洛杉磯拔血旗活動負責人潘志剛:「五星紅旗並不像它自己所宣傳的那個樣子:代表中國人民的利益。它實際上是代表獨裁專制和謊言,通過之前的種種惡行,以及這次的武漢病毒,大家都可以看清楚,它其實是一種很深的偽善, 甚至它是一種邪惡的體制。」

活動負責人丁建強表示,五星紅旗侵蝕了自由世界的價值觀,他們要讓掛五星紅旗的人覺得可恥。

洛杉磯拔血旗活動負責人丁建強:「我們就是要捍衛自由世界的尊嚴,捍衛自由世界的價值觀,拒絕中共這種價值觀對美國,對自由世界的滲透,在美國讓大家都知道,掛五星紅旗可恥,掛五星紅旗是在助紂為孽,全世界都知道,五星紅旗就是罪惡的象徵。」

活動計劃於10月1日在洛中領館及部分華人區進行,將每10人一組,前往各個商家動員摘掉五星旗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劉燕林:「中共是寄生在中國人民身上的寄生蟲,它一直在盤剝著中國人民,裹挾這中國人民,把中國人民當作人質,並且把它們專制的、獨裁的,邪惡的政治主張和政治理念,包括意識形態通過他們種種偽善的表現輸送到全世界。但是這是美國領土,這是一片自由之地,絕對不允許你們這些象徵專制獨裁的這些國旗無忌憚的在美國這片自由世界的上空飄揚。」

此次活動發起人表示,摘血旗活動要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中共垮台為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