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開戰結果如何?「共軍致命弱點」曝光!印度高調炫耀飆風戰機,殲20尷尬了……

德傳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兩岸開戰結果會如何?「共軍致命弱點」曝光!印度高調炫耀飆風戰機殲20尷尬了……

兩岸開戰結果會如何?「共軍致命弱點」曝光!印度高調炫耀飆風戰機殲20尷尬了……

中共的致命弱點被曝光,台海開戰結果會怎麼樣呢?

印度高調炫耀飆風戰機殲20尷尬了,為什麼殲20成了天上飛的母牛?如果是美國 或者其他國家的評價,中共 一定會像瘋狗一樣狂吠不止的。

這次是殲20的祖宗說話了,因為殲20氣動佈局中的一對鴨翼,也就是前置翼,是早在蘇聯被實驗成功,並運用到米格戰機上的技術。軍事觀察家維克多.巴拉涅茨說
複製外國的產品,是中共歷來的傳統,這是好聽的說法,就是偷技術然後山寨,他們把殲20稱作是轟動,但從這款戰機上卻能看到美國F-22的機頭,俄羅斯米格-1.44的鴨翼,唯一自己設計的機身又太長了,是那種發育不良、不成比例的過長。

他前後左右都看了這架飛機,不理解這頭大母牛,怎麼就能達到中共對外宣稱的雷達反射面很小。對比中共自己把牛吹上天,卻沒有實戰經驗的殲20,印度則向法國訂購了5架「飆風戰機」,中共怎麼就不會取一個好名字呢?看人法國飛機的名字,幻影、飆風,中共天上飛的那頭牛怎麼看都不正經,9月10日印度的「飆風戰機」正式服役。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