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俄羅斯大獎賽 陷阱賽道上的極速爭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2020俄羅斯一級方程式賽車,於周五正式開賽,博塔斯一直表現良好,贏得第一個自由練習賽,而漢密爾頓表現不佳,排名倒數第二,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2020年俄羅斯大獎賽,也叫俄羅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於9月25日至27日在位於黑海沿岸的索契賽道(Sochi Autodrom)進行,賽道共有18個彎道,單圈長度為5.848公里,被稱爲處處有陷阱的賽道。

第一天,博塔斯採用軟胎,在索契賽道的第一次自由練習賽裡,表現出色,以1分34.923秒的成績,獲得第一,領先第二名0.5秒,這是博塔斯連續第六次在第一次練習中獲得最快成績。

澳大利亞的丹尼爾·里卡多排名第二。荷蘭馬克斯·維斯塔彭 獲得第三。

不過,擁有六座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的劉易斯·漢密爾頓,本次表現令人出乎意料,不但未能進入前十,竟以1分37.784秒的成績,排在第19位,即倒數第二。

漢密爾頓代表梅賽德斯車隊,採用了硬胎,一直與隊友差距懸殊,並出現過跑出賽道,磨平輪胎的情況。不過在車手積分上漢密爾頓仍處領先地位。

此外,比賽當中,邁凱輪車隊的塞恩斯及威廉姆斯車隊的拉蒂菲,都發生了碰撞事故,給其它賽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本賽事是2020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第10場分站賽事,更是俄羅斯大獎賽在中共病毒疫情后的第一場熱門賽,備受賽車迷們的矚目。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