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怪顏值與才藝太出眾 原來這些明星都是少數民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近日,在韓國的theqoo網站熱議中國少數民族明星「太美了」。其實不僅是美貌,少數民族明星的歌唱舞蹈才藝也是代代相傳。

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高人氣的少數民族明星

維族女明星中最為知名的就是古力娜扎、迪麗熱巴和麥迪娜。

2019年12月份MAMA頒獎在日本名古屋舉行,古力娜扎作為唯一的中國明星受邀請參加。娜扎的紅毯造型一出,真是秒殺眾多韓國明星,在韓網也引起了熱議。

迪麗熱巴是90後女演員中演技自然、台詞功底好的女演員 。

麥迪娜在《幻城》中的裝扮,飾演了人魚公主嵐裳,當時驚豔了很多人。

劉詩詩

劉詩詩是回族女孩,氣質淡入菊,在自己事業最火的時候選擇結婚。當年劉詩詩的《步步驚心》在韓國火到什麼程度?韓國的下至小孩、上至老人都在看這部劇,在韓國的大街上甚至可以看見劉詩詩的宣傳廣告。後來被韓國方買了版權改編成韓版《步步驚心麗》,韓星IU和李准基主演。

蔣欣

蔣欣其實也是回族女孩。蔣欣出生於烏魯木齊,在韓國頗有知名度,還是因為《甄嬛傳》中華妃一角。

回族明星還有袁泉、馬蘇、馬思純、馬天宇、馬雅舒、馬可、杜淳、曹雲金、沙寶亮、金晨等。

佟麗婭

來自新疆伊犁的錫伯族,不僅長得清秀可人,性格也率真開朗,頗有觀眾緣。代表作:《母儀天下》、《宮》、《北京愛情故事》。

關曉彤

關曉彤一直被很多人叫做「格格」,其實人家還真是「格格」。關曉彤是滿族人,是瓜爾佳氏的後裔,如今的關姓和那姓,都是清朝貴族的大分支。

滿族的還有那英、周海媚、王麗坤、佟大為、吳京,關之琳,李宗翰、文章、王麗坤,汪蘇瀧、闞清子、趙奕歡,白敬亭等。

斯琴高娃

蒙古族,演技派。代表作《駱駝祥子》、《成吉思汗》、《大宅門》、《康熙王朝》等。

蒙古族的還有薩日娜、巴音、薩仁高娃、娜仁花、巴森、達仁汗夫、阿斯茹等。

阿蘭·達瓦卓瑪

藏族,著名歌手,代表作有:《鳳凰》、《明日讚歌》、《my life》、《我的月光》等。

藏族明星還有阿旺仁青、降央卓瑪、韓紅、涅頓秋林仁波切、曲尼次仁、楊秀措、扎西頓珠等

此外,多才多藝的少數民族明星韓庚是赫哲族;許晴和阿朵是土家族;田震是瑤族;吉克攜逸和何潔是彝族;金海星是朝鮮族。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