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經濟回顧:拜登家族跟烏克蘭和中國有廣泛深厚的資金鏈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一週經濟回顧拜登家族跟烏克蘭和中國有廣泛深厚的資金鏈條

提要
參議院報告出爐,拜登家族跟烏克蘭和中國有廣泛深厚的資金鏈條
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國葬規格
川普擠對中共黨企,台灣半導體製造業前景看好
趙馨時間﹕華爾街反彈創歷史記錄

開場白﹕拜登的中國結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一週經濟回顧節目,我是東方。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更是火上澆油,川普、拜登之間的第一次辯論就要登場。川普執政四年,除了中共肺炎傳染病的防疫,左派很難敲打川普的政績,所以今年的大選,拜登團隊把寶都壓在川普的個人品質上,尤其是指責川普家族貪污,歷經兩年多的通俄門調查找不到任何證據,反過來左派利用國家機器陷害川普的調查正在進行當中﹔因為跟烏克蘭新任總統的一通電話引發的彈劾案也不了了之,要知道,當初川普宣佈中國旅行禁令作為防疫的第一步的時候,民主黨正在全力以赴的忙着彈劾哪。星期三,參議院公佈了調查報告,他們針對拜登的兒子 – 亨特﹒拜登以權謀私的行為進行了為期一年的調查,調查的結果是﹕小拜登的確是利用他老爸副總統的身份中飽私囊,從烏克蘭和中共那裡撈取好處。2014年5月,烏克蘭天然氣公司佈裡斯馬高薪僱佣小拜登當顧問,而恰恰在幾個星期前,奧巴馬要拜登調查烏克蘭政府官員的貪污,而佈裡斯馬公司正是主要的調查對象,英國政府還凍結了佈裡斯馬在倫敦的帳戶。小拜登對烏克蘭一竅不通,對能源業一竅不通,這不明擺着利用官二代賄賂麼﹖參議院調查報告提供了證據,小拜登受僱之後,發電子郵件給國務院官員要求面談,一家受僱於佈裡斯馬的律師事務所,在要求跟國務院會面時,提到了亨特﹒拜登的名字。前國務院官員喬治﹒肯特就曾經給他老闆寫信說,小拜登在佈裡斯馬任職,讓美國促使烏克蘭政府杜絕腐敗的努力變得很滑稽。2015年,肯特把這件事報告給了拜登的助手,同一年,國務院高官霍斯坦直接向拜登通報了這件事情,但是呢,拜登並沒有管教自己的兒子,也沒有避嫌不再過問烏克蘭反腐敗的事情。除了烏克蘭,拜登家族還跟中國官商有龐大的商業金融網,相當一部分交易是小拜登兄弟倆直接參與的。左派、民主黨、主流媒體對這份報告的態度是大事化小,認為這不是什麼新聞,都是舊聞。試想一下,如果報告的主角不是小拜登,而是小川普,那可就了不得了,美國媒體非大肆炒作不可,還是那句話,咱們選民自己得冷靜、清醒的觀察、判斷,別被無良媒體給忽悠了,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