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戰:首場辯論川普獲勝 拜登「太弱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在週二(29日)晚的首場總統辯論上,川普總統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激烈交鋒。對於這場論戰,川普選戰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均宣布川普為獲勝者,而拜登則「太虛弱」。

週二晚上的辯論結束後,川普競選團隊稱讚,川普的表現是「對拜登的巨大勝利」。

川普競選團隊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在當晚的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總統剛剛完成了總統史上最偉大的辯論表演,展示了其運用事實和控制對話的能力。

斯蒂芬還說,這場辯論表明,拜登「太弱了」,不適合當總統。他花了整晚的時間,卻無法為他在華盛頓從政47年來的失敗做出解釋。

斯蒂芬表示,拜登太弱了,不能抗拒激進的左派;太弱了,無法抗衡中國;太弱了,不能反對反警察的左派;太弱了,無法領導經濟;太弱了,無法擊敗中共病毒。

同時,RNC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也對川普的表現給予了肯定,稱贊他的辯論「充滿自信,強有力和令人信服」,同時也批評拜登的激進政策會增加美國人民的繳稅負擔、破壞工作機會並降低社區的安全性。

麥克丹尼爾說,在今晚的辯論之後,關於如何在川普與拜登之間做出選擇,從未像如今這樣簡單清晰。拜登用了47年的時間,都未能實現川普在47個月內為美國人民所做的一切。在接下來的35天裡,美國人民將與共和黨人一起,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美國保守派團體「聯合公民」(Citizens United)主席大衛‧波西(David Bossie)表示,川普總統以一種目標感和緊迫感競選連任,因為他想保持美國的偉大。而拜登正在散步——不是急切地,而是慢慢地踱步。川普正竭盡全力保住他的總統職位,因為對於拜登為美國準備的通往社會主義的危險道路,他深感憂慮。

波西指出,對於為什麼拜登在47年內未能實現川普在短短47個月內為美國人民所創造的成績,拜登仍然沒有任何解釋,但美國人民應該知道答案。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