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兒彈琴上演四手聯彈 周杰倫打趣稱學費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昆凌周杰倫(周董)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交平台秀恩愛。9月30日,昆凌在Instagram(IG)貼出周董教女兒「小周周」彈鋼琴的一段視頻,並開心寫道:「周老師開課咯!」周董旋即回應並打趣稱:「我學費很貴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視頻中,周杰倫戴著帽子,身穿寬鬆T恤坐在鋼琴面前認真彈奏。這段時間一直被調侃身材發福了的周董,背影看上去的確很壯實,因此有網友留言笑說:「看來奶茶沒少喝哦,哈哈哈。」

周杰倫身邊的「小周周」扎著高高的馬尾辮,穿著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褲子,小手和爸爸的大手一樣在琴鍵上跳躍。而且顯得很投入,仰頭彈奏的動作相當有範兒。雖然父女倆只露出背影,但「小周周」明顯長高了許多。

快結束時,周杰倫將女兒攬入懷中,父女倆四手聯彈的畫面超有愛。

已是兩個孩子媽媽的昆凌,談起育兒經很有一套,非常重視對孩子的教育。昆凌前不久受訪時透露,「小周周」已經準備上小學,弟弟羅密歐(Romeo)也準備上幼兒園,兩個孩子的個性很不相同。

9月28日,周杰倫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張和兒子穿親子鞋的照片(點這裡)。照片中,身穿卡通花褲子出鏡的羅密歐,坐在地板上,腳上穿著一雙黃色的鞋子,旁邊還擺著一雙大版的同款鞋。Romeo一隻手指著旁邊的鞋子,另一隻手則比起了耶,小手肉嘟嘟很是可愛。

昆凌21歲結婚,22歲當媽,這在很多女孩的心目中,似乎不可思議,覺得她太了不起。婚後的昆凌,既禮貌又孝順,深得婆婆喜歡。雖然年紀輕輕,但她在周家將妻子、媽媽、媳婦等多重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