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醫生:川普已24小時無發燒 幕僚長給他很多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當地時間週六(10月3日)上午11時許,川普特朗普)總统的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川普總統目前情況很好,在過去24小時沒有發燒癥狀,並已開始工作。他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康利博士週六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簡稱WRNMMC)外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將川普接到沃爾特•里德醫院是一項「預防性措施」,他對總統的恢復情況感到非常開心。

康利說:「就像昨天報導的那樣,經過和我的團隊討論,我建議把總統轉移到沃爾特•里德醫院做預防性的檢測,提供最先進的病情監測,以及任何總統可能需要的護理服務。總統確診已經有72個小時了。染病的一週到10天內,是非常關鍵的時期……現在我和我的團隊對總統的恢復進展感到非常高興。總統還有些輕微的咳嗽,鼻塞以及疲勞,現在都有明顯的改善。」

康利強調,川普總統在過去24小時沒有發燒,沒有呼吸困難,不需要吸氧,心臟及腎臟情況正常,也可正常行走。並且,總統在醫院還做了很多工作。

「在過去的24個小時,總統都沒有發燒。我們持謹慎的樂觀態度,但是他的狀態很好。還要明確指出的是,白宮幕僚長還給了總統許多工作做。」他說。

至於何時出院,康利表示,還無法給出確切的日期,醫務人員仍要密切監測總統是否有並發癥。他說:「我們目前的計劃是要進行5天的治療,但是5天后如果總統恢復良好,就可以回去了。」

康利還提到,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情況也非常好,沒有顯示出需要進一步治療的情況。

川普總統當天12點多也發推文表示,自己恢復的非常好。

他說:「非常棒的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的醫生、護士和所有人,以及加入他們團隊的那些來自同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其他機構的醫療人員,都令人贊嘆不已!過去6個月,在抗擊這場大瘟疫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 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感覺很好!」

週五(10月2日)凌晨,川普總統發推表示,自己和第一夫人檢測呈陽性,即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週五上午,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證實,川普總統出現了染病后的輕微癥狀,但仍然在白宮辦公。下午6點多,川普總統已前往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就診。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