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說不 反共團體東京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10月3日,多個團體聚集日本東京舉辦遊行示威活動,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群體滅絕罪行,呼籲各國採取行動,解體中共的專制獨裁統治。

遊行集會上,十幾個團體代表共同發表了反共聲明,揭露中共長期對各族裔的殘酷迫害,譴責中共的極權統治,並呼籲世界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宣讀聲明後,各團體代表一起推翻了印有中共標誌的紅墻,向日本社會表明解體中共的決心。

日本維吾爾協會名譽會長Ilham Mahmut:「這種現狀持續下去,今後速度會更快,用不了10年、15年,日本就會成為共產主義的天下。」

數百人的遊行隊伍手持橫幅、標語,身上掛著正在被中共迫害的親人照片,高呼口號,經過新宿車站等繁華地段,引起了日本民眾的關注與支持。

日本民眾:「香港人、中國人、内蒙古人應該得到全世界的聲援和幫助。」

日本民眾:「看到他們就像看到了自己的明天,為了自己珍惜的、想留給後世的事物不被破壞。」

目前隨著參與反共的團體日益增加,對中共的防範意識在日本社會也呈現擴大趨勢。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