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搬出老婆較勁 意外曝光低調婚後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韓國樂壇巨星Rain(鄭智薰)現在也當起YouTuber,在自己的頻道里駕着車和嘉賓天南地北的聊。近日,重量級男演員權相佑受邀參加Rain的節目,兩個大男人聊起老婆的話題相當逗趣,蠻有較勁的味道。

Rain和「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相戀5年後在2017年步入禮堂,當時外界還曾一度非常意外兩人會譜出戀曲。金泰希的美貌無庸置疑,也是許多亞洲女性公認的整型範本;而Rain獨具個人特色的除了嗓音、舞蹈,就是那雙單眼皮小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김태희 (@kimtaehee99) on

在一集的頻道節目中,Rain就曾被前東家JYP娛樂老闆樸軫永狠狠的調侃了一番。樸軫永告訴Rain: 「我真的被弟媳(金泰希)嚇到」,接着先強調自己跟粉絲都很愛Rain,然後曝光金泰希對Rain的告白「這世界怎麼會有這樣(帥)的男人,怎麼這樣(帥)的男人是我老公」;金泰希的這番話讓樸軫永直喊:「弟媳(金泰希)好像都不知道你的缺點」,而Rain聽後則害羞的掩面大笑起來。樸軫永繼續對着Rain說:「我們智薰(Rain)是很帥的,可是你又不是世界上最帥的」,並故意不以爲然的冷冷丟一句:「(金泰希)說這男人是世界上最帥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N♥ (@rain_oppa) on

Rain在頻道的最新影片裏,和權相佑的互動也相當逗趣。Rain和金泰希結婚後育有2個女兒,一家人生活的相當低調,不過Rain在和權相佑聊起老婆的話題時,難得放閃了。

首先,權相佑幸福滿滿的提到:「我結婚12年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像在談戀愛一樣,老婆從來沒在我面前展現生理現象,沒聞到味道過, 也沒有聽過聲音」,隱喻老婆孫兌迎不曾在他面前放屁,讓Rain驚訝不已。

權相佑接着反問Rain:「那你呢?」。男人的對話是不能示弱的, Rain態度自信的表示和金泰希每天早晚都會BOBO(親吻)。沒想到,Rain的話剛一落,權相佑一副理所當然又不解的再次反問Rain:「BOBO不是應該無時無刻要做的嗎?」。被權相佑一吐槽,Rain又害羞的笑了起來。

權相佑作客Rain的YouTube頻道節目。(YouTube視頻截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