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維權人士廈門舉橫幅 要中共下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大陸維權人士廈門舉橫幅 要中共下臺

大陸維權人士肖春10月18日在廈門大學門口舉橫幅表達訴求,要求中共下臺,並追究其迫害中國百姓的罪責。肖春在網上發出的消息顯示,他的另外兩個訴求是釋放所有政治犯,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以及實行民主憲政。很多網友都對他的行爲表示激賞,但也非常擔心他的安全。

青島人士掛英美國旗 高喊「獨裁必亡」

10月19日,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在自家窗外掛上美英等國國旗,並拍攝視頻,揭露中共對他的迫害。隋雙勝早前因實名舉報青島新業房地產公司違法佔用土地、行賄官員,而被構陷入獄。隋雙勝呼籲大家幫忙轉發視頻,並表示,憤怒的人們不再恐懼,「民主萬歲,獨裁必亡」。

青島建大型傳染病醫院 真實疫情受質疑青島市政府10月18日通報說,青島開始建設具有1000張床位的大型傳染病醫院,計畫投資15.8億元。預計2023年初投入使用。消息引發外界質疑。有網友說:為了最新確診的不到十例的病人,就花十六億蓋醫院,你說的可防可控我差點就信了。也有網友直接說,青島情況不簡單,這是在建青島版的「火神山」醫院。不過,也有網友認爲,到2023年才投入使用,這是為了拉動經濟。近來,青島官方聲稱,當地全民核酸檢測,沒有發現一例中共病毒感染。

相關文章
評論